ETtoday寵物雲

波蘭學者受訪被愛貓亂入 「蹭頭打臉」讓17萬網友全重點誤!

▲▼萌搶鏡!波蘭學者嚴肅受訪被愛貓亂入磨蹭 17萬網友全重點誤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rudybouma)

▲學者訪問到一半家裡的貓咪突然亂入鏡頭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rudybouma,下同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皇想撒嬌的興致來了誰都抵擋不了!波蘭歷史和政治學家塔加司基(Jerzy Targalski)日前接受媒體訪問,分析國內緊張的政治議題時發生一段爆笑的小插曲,他的愛貓Lisio突然亂入鏡頭,跳到肩膀上磨蹭撒嬌,毛茸茸的尾巴還在眼前揮啊揮,讓網友看完直呼,根本讓人重點誤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塔加司基日前接受荷蘭公共電視台NTR訪問,評論波蘭最高法院院長格爾斯多芙(Malgorzata Gersdorf)所進行的司法改革而被迫退休,進而引發緊張的政治局勢,正當他站在客廳嚴肅地分析議題時,身旁的大橘貓Lisio突然爬到肩膀上,站穩之後歪頭磨蹭,甚至用舌頭舔他的耳朵,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。儘管如此,塔加司基仍極力保持鎮定,抓住一直打臉他的貓尾巴,繼續完成訪問,畫面相當逗趣。

▲▼萌搶鏡!波蘭學者嚴肅受訪被愛貓亂入磨蹭 17萬網友全重點誤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rudybouma)

▲塔加司基抓住貓咪的尾巴,保持鎮定完成訪問。

這段影片被貼到推特分享之後,短短2天累積17萬的觀看次數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隻貓也太搶鏡了吧」、「眼睛離不開貓」、「看來學者私底下也是專業貓奴啊」。事實上,亂入鏡頭的不只是貓,去年3月居住在南韓釜山大學教授凱利(Robert Kelly)受邀與《BBC》進行連線報導時,也被超萌兒女亂入,可愛逗趣的畫面笑翻全球網友,影片瀏覽量已突破千萬觀看次數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波蘭受訪磨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