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校內遭18人性侵 「不雅影片要脅」校長老師也涉案

2018年07月9日 13:06

▲▼▲女童,女孩,女童示意圖,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CFP)

▲印度一名少女慘遭18名男子性侵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再傳駭人的性侵案件,比哈爾邦一名少女6日向警方報案,稱自己從去年12月開始先後曾遭18人性侵,涉案人除了同學還包含校長和老師。警方目前已逮捕4名涉案學生以及60歲校長辛格(Uday Kumar Singh)和老師Satya Prakash,並成立專案小組繼續追捕另外12人。

受害少女就讀比哈爾邦薩蘭縣(Saran)Parsagarh一所私立學校,9年級生的她去年12月在校內洗手間遭5名闖入男子性侵,並被拍下影片,對方威脅如果敢報案就會對外公開,雖然她因此選擇隱忍,影片最後還是被流傳出來,導致她又被其他學生和老師性侵。

更令人氣憤的是,當受害少女向校長申訴這件事情時,對方不但沒有處罰相關涉案人員,反而要她保持沉默,免得破壞學校的聲譽,結果某天放學後,她突然接到校長電話,要她進到房間裡,結果又慘遭性侵。

少女告訴警方,因為爸爸正在坐牢,家中只有媽媽和弟弟可以依靠,當她向校方人員求救時,反被要脅,「如果敢找警察,他們就會傷害我和我的家人」,現在終於等到父親出獄回家,才說出真相。薩蘭警察局長Har Kishore Rai表示,目前已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,被指控的18人中包含15名學生和2名老師和校長,據了解,校長的兒子也在被告名單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