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長不高還變胖? 帥哥醫教你按能「長高」的穴道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爸媽看這裡~你是不是擔心小朋友放暑假在家過得太糜爛,反而長不高還變胖嗎?《脫殼吧!帥哥醫生》就在7月9日由嚴立婷主持,邀請帥中醫陳峙嘉、小兒科醫師黃瑽寧,以及優質男聲黃靖論、煩惱媽咪Mei一起來討論「長不高怪誰 暑假過完還變胖?!」網友們有任何問題,趕快趁直播的一個小時來留言發問啦!

很多人都認為想長高最晚11點前就要睡,也有人以為若是晚上睡不足8小時,白天補眠也會長高,甚至還有人說天天睡到自然醒會長不高...但事實真是如此嗎?節目中將進行快問快答,大家可以一同參與作答,看自己的想法到底對不對,專家也將針對這些問題進一步解說。

只要一提到「長高」,大家就一定會想到「多喝牛奶」,那你知道運動前跟運動後,什麼時候喝牛奶長高效果會更好嗎?或是如果不想喝牛奶,喝果汁牛奶也可以幫助長高嗎?帥中醫陳峙嘉也將在現場為大家示範長高穴道在哪邊,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長高的撇步,那你就一定要鎖定節目,看看專家怎麼說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朋友放暑假待在家裡,幾乎不是睡覺就是吃東西,沒有長高,還可能還會造成肥胖,小兒科醫師黃瑽寧將為大家講解正確的飲食觀念,像是「暑假想長高,三餐時間一定要固定?」以及「運動完多吃肉,就能長高不長胖?」等等相關問題。

《脫殼吧!帥哥醫生》
播出時間:7月9日晚上9點
收看平台:《ETtoday姊妹雲》

《播吧》官網直播網址:https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90347

▲《脫殼吧!帥哥醫生》直播事前稿圖片。(圖/播吧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