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也GG!迪麗熱巴cosplay 「頭頂雞腿、金牛角」看到都餓了

2018年07月9日 10:0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在電視劇《一千零一夜》中與鄧倫搭檔,為了呼應愛情喜劇題材,她在劇中不斷犧牲形象,在夢境中變裝成各種不同的造型,不過髮型卻被網友吐槽,「像頭頂金牛角,看著都餓了!」

▲▼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「黑山老妖」造型像頭頂金牛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迪麗熱巴在劇中造型百變,粉絲先是笑問:「我是在看一千零一夜還是七十二變?」其中的古裝造型更是直接勾起觀眾的「食慾」,她身穿寶藍色古裝,外罩鵝黃色薄紗,臉上同色系薄紗蒙面,但頭上的髮髻卻讓人笑出聲,形狀超像綁了兩隻雞腿在頭頂。

在第20集裡,迪麗熱巴再扮成《倩女幽魂》中的黑山老妖,全身黑的造型看起來很有氣勢,但誇張又不自然的髮型一樣讓人傻眼到笑,彷彿頂著「金牛角」在頭上,一抬頭,兩個角直接正中鄧倫的臉,粉絲吐槽就連迪麗熱巴的女神顏值,都快扛不住這種詭異的造型了!

▲▼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頭上的髮髻像兩隻雞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被詭異髮型陷害的女星不只迪麗熱巴,先前關曉彤在《鳳囚凰》中,髮型激似縫紉機,醜到粉絲懷疑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師,而正在播出中的《芸汐傳》,秦太妃的髮型則被指像是賓士的標誌,只能說古裝造型成敗可能都在髮型,成功的話就會美如仙女,失敗的話就會淪為笑柄了。

▲▼關曉彤《鳳囚凰》造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關曉彤《鳳囚凰》造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