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幕僚「學姐」絕美私照曝光! 本尊黃瀞瑩求饒引暴動

2018年07月9日 00:00

▲黃靜瀅帶邰智源體驗「一日幕僚」,網路人氣大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黃瀞瑩帶邰智源體驗「一日幕僚」,網路人氣大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網路綜藝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,因每期話題充滿爆點,深受喜愛。最近,邰智源主持的「一日系列」,到台北市政府體驗柯文哲(柯P)的一日幕僚,行程中,有位名叫黃瀞瑩的「學姐」帶他體驗行程,因外型亮眼,討論度爆增,女方8日首度公開「幕後花絮」,並懇請大家「饒了學姐」再掀話題。

▲黃靜瑩在臉書PO文向網友「求饒」,反掀起另一波討論潮。(圖/翻攝自「moPTT鄉公所」)

▲黃瀞瑩在臉書PO文向網友「求饒」,反掀起另一波討論潮。(圖/翻攝自「moPTT鄉公所」)

影片15分鐘處,學姐黃瀞瑩首度登場,一出現連邰智源都看傻了眼,不斷跟她噓寒問暖。她8日在臉書PO出同事分享「幕後花絮」的貼文,除了感謝團隊幫忙,也謙稱自己才是真正的「菜逼八」,自嘲每天都很狼狽,是攝影團隊太會拍,要繼續努力「窩king(working)」,並哀求網友們「饒了學姐」,他的同事也在貼文中爆料:「現在每天叫醒她的已經不是鬧鐘,也不是夢想,而是臉書交友邀請」笑翻眾人,追蹤人數也暴增至1萬人。

▲黃靜瑩外型清秀,氣質出眾,爆紅後私照也被網友肉搜出來。(圖/取自黃靜瑩臉書)

▲▼黃靜瑩外型清秀,氣質出眾,爆紅後私照也被網友肉搜出來。(圖/取自黃靜瑩臉書)

▲▼黃靜瑩外型清秀,氣質出眾,爆紅後私照也被網友肉搜出來。(圖/取自黃靜瑩臉書)

▲黃瀞瑩外型清秀,氣質出眾,爆紅後私照也被網友肉搜出來。(圖/取自黃靜瑩臉書)

黃靜瑩今年26歲,2015年辭去記者工作到英國進修,取得政治傳播學位後,回台到台北市政府工作,擔任市長社群小編3個月,有個「推特妹」的封號。她外型亮眼,氣質知性,一曝光就成為話題寵兒,曾被媒體專訪,這回參加錄影,知名度大開,也讓該影片上傳後,點閱人次爆增,點閱數遠超過同系列影片,目前已經突破200多萬觀看人次,即便她已在節目中表明「有男友」,仍有不少網友搶著追蹤。

▲邰智源體驗柯P一日幕僚行程,因「學姐」加持,影片點閱突破200萬,遠超過同系列其他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邰智源體驗柯P一日幕僚,因「學姐」加持,影片點閱突破200萬,遠超過同系列其他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黃瀞瑩的PO文,也被轉貼到「moPTT鄉公所」,不少人看到貼文,馬上用「學姐妳好」狂洗板,還有人笑虧:「居然還出面說明,太可愛了XD」、「根本大圈粉」、「學姐求我啊~」、「本來沒有要追蹤,自投落網我沒辦法了」、「私照也太正」,還有人引用了影片中的笑哏,直說:「想被學姐剝皮」,討論度不減反增。

▼學姐一日幕僚影片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