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馬仕變魔法! 新「方形皮革錶」神奇設計好誘人

▲愛馬仕方形皮革錶Carré Cuir(圖/品牌提供)

▲愛馬仕全新的方形皮革錶,充滿設計巧思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以高品質精緻皮革迷倒無數人的Hermes(愛馬仕),最近又推出令大家耳目一新的作品!彷彿在錶盤上施展魔法,將一條蜥蜴皮同時成為錶盤與錶帶,讓這只「方形皮革錶」也形似手環,是相當值得投資的夢幻逸品。

這款靈感來自早年古董錶的Carré Cuir的腕錶,在2018年初的瑞士日內瓦鐘錶展上(SIHH)亮相,名字是「方形皮革」的法文,是將品牌兩大最代表性元素:方塊、皮革的完美融合,更是天馬行空想像的絕佳表現。

▲愛馬仕方形皮革錶Carré Cuir(圖/品牌提供)

▲錶帶、錶盤渾然一體,也可以當作手環配戴。149,1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選擇許久沒在愛馬仕腕錶上出現的蜥蜴皮,不只作為錶帶,更貫穿延伸至錶盤,渾然一體的設計,讓「錶帶亦是錶盤」,錶殼裡的時標、時針宛如飄浮空中,視覺極具趣味性。

▲愛馬仕方形皮革錶Carré Cuir(圖/品牌提供)

▲精鋼方形錶殼,鑲嵌68顆鑽石(0.4 克拉),272,7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以海軍藍為主色,配上蜥蜴皮紋路,呈現深邃高雅貴氣感,方形錶殼上有鑲嵌68顆鑽石、無鑲鑽款式。想入手的人要快,因為雖然不是限量,但卻限定於2018年販售。結合品牌經典、讓人目眩神迷的設計,展現愛馬仕在腕錶上的細膩巧思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