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4公斤芒果冰創金氏世界紀錄!黃金傳奇另類台灣之光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全世界最大芒果冰誕生!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(8日)與台南玉井9家冰店聯手,共同挑戰最大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,現場找來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,最終以巨無霸1554公斤的芒果冰正式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▲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取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專頁)

▲玉井1554公斤芒果冰成功締造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取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專頁,下同。)

南台灣6月份開始進入芒果產季,說到芒果絕對少不了玉井,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區與當有間冰舖、玉井老街冰舖、玉井讚冰店、玉梅芒果冰、光芒果子工房、遇見果香與農會的熱情小子芒果冰館、玉天冰鋪、玉井冰棧等9家冰店合作,共同挑戰1500公斤的芒果刨冰紀錄,最後花36分37秒,使用3333顆芒果、1頓冰磚與120公斤的冰淇淋再撒上大量果乾,成功完成1554公斤的芒果冰締造了黃金奇蹟,現場也發放1千張號碼牌,開放民眾自備鍋碗瓢盆免費吃冰迎接熱情暑假。

▲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取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專頁)

▲民眾開心吃冰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