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韓血戰五盤 RNG成功拿下賽末點LPL獲亞洲對抗賽冠軍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亞洲對抗賽將於今(7/8)日下午在中國大連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總決賽,由中國的LPL對上韓國的LCK,在今年RNG拿下季中賽冠軍後,吸引了不少粉絲入場為中國隊伍加油,雙方一路殺到最終戰,RNG成攻擊倒AFS,讓LPL以3:2蟬聯今年的亞洲對抗賽冠軍。

LCK第一場派出KT對上IG,IG使用了威寇茲下路,開場三分鐘KT就先在上路gank成功。IG隨後也在上路回敬一次擊殺人頭,下路也打出1換1。9分鐘KT發動上路的四夾二打出1換2。但再次的gank成功讓KT率先在上路打出破口,14分鐘KT在下路反打,配合傳送打出0換4的大優勢。kt進入中期後開始壓制IG的野區,並給予二塔極大的壓力。27分鐘IG終於抓住一波機會,在下路的團戰打出3換5的團戰。但IG吃巴龍時被抓到,又送了三個頭回去,KT成吃下巴龍後再度在中路抓到兩個頭,34分直取主堡拿下比賽。

第二場由SKT對上RNG,RNG開局兩分鐘就完成一次gank拿到首殺,11分鐘再在上路gank成功,連拿兩塔再殺一次達瑞斯,SKT則拿了小龍與下塔當交換。但RNG又連推了下路兩塔,SKT則選攻中路,雙方幾乎像是換家一樣的打法,才15分鐘雙方共拔了8座塔。雙方在18分鐘在龍區爆發大會戰,打出三換三後雙方撤退。但SKT復活後選擇吃巴龍,RNG則拿了上路兵營後靠著傳送把SKT所有人收光,成功的為LPL拿下第一勝。

第三場LPL派出EDG對上AFS,EDG 4分鐘率先在下路gank擊殺柔依,但AFS在上路成功打出優勢,加上混淆的養狼戰術讓中路剎雅成功肥起來,18分鐘在小龍區的會戰AFS成功打出1換4,打出5K的經濟領先。但EDG沒有放棄,24分鐘在中路先抓掉剎雅打出一波0換4的會戰再拿下巴龍。33分鐘AFS抓到一個機會偷掉巴龍,EDG被進逼高地,意圖強開AFS但卻抓不掉剎雅被打出0換4,讓LCK拿下第二勝。

第四場由牛排率領的RW對上韓國春季冠軍KZ,RW選出了克雷格中路和死歌下路讓不少玩家發出驚嘆,KZ 6分鐘率先在河道抓掉史瓦妮,下路也打出1換1,但RW下路的四夾二也要回了先前的劣勢,KZ也在中路夾殺克雷格回應。隨後雙方進入了一個互農局,24分鐘RW再上路開戰,打出了1換2,同時也拿到中路外塔,但隨後KZ也在中路抓掉卡瑪。35分鐘RW的克雷格從後包抄連收三人打出成功的小龍戰,直取主堡為LPL保住決勝局,現場觀眾幾乎掀翻屋頂。

決勝局LPL派出RNG,而LCK派出了AFS,RNG開場就讓中上路對調,6分鐘RNG成功在上路的2打2中打出雙殺,同時也率先推掉上塔,AFS終於在特朗德進塔時打出一次擊殺,但RNG憑藉著取得的經濟優勢,開始入侵野區單吃預示者擴大經濟領先。但AFS死守中塔,並成功在中路擊殺吸血鬼,但下一波的中路開團失敗,被RNG反打兩人又掉了巴龍,RNG靠著這條巴龍推光所有外塔,又連續收光所有AFS成員,為LPL蟬聯第二屆的亞洲對抗賽冠軍。

關鍵字:英雄聯盟LMSLOL亞洲對抗賽洲際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