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少宗認了有「心結」 可米小子解散13年不合內幕曝光!

可米小子曾在娛樂圈掀起一股偶像潮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可米小子曾在娛樂圈掀起一股偶像潮。(圖/翻攝網路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曾少宗過去是偶像男團「可米小子」成員,2005年團體解散後,從歌手轉型當演員,演過《惡作劇2吻》等代表作,加上外型俊俏,出道16年擁有不少粉絲。他最近接演新戲,受訪時首度透露,埋藏在心底13年的秘密,原來那段當偶像的日子裡,確實曾對團員有「心結」。

曾少宗過去是「可米小子」成員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少宗過去是「可米小子」成員。(圖/資料照)

曾少宗最近接受《聯合報》採訪,被問到當時「可米小子」多次被傳不合,首次吐實,當年真的會在心裡,暗自跟團員較勁,像是「誰得的歌詞多一句、為什麼誰的衣服比較好看?」等比較心態不時出現,時間久了,也真的會走心。他最近和老東家約滿不續約,成為自由身,回頭看才驚覺,自己過去真的被保護得很好,並否認這些是外傳的「不合」,只說年輕時「真的很無聊。」

▲▼大大與太太試映會-曾少宗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曾少宗坦承,過去在團體時,會暗自在心裡跟團員較勁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36歲的曾少宗不諱言,出道這麼多年,對未來仍充滿茫然,且當時剛出道,心理素質不夠強大,歷練也不夠,自然無法拿到心裡期望能有的事業成績。不過,現在他選擇正向看待這些過程,直說要把「危機感轉換成演員的能量」。他當年獲選成為偶像團員,一面唱歌也和戲劇結緣,2001年就在言承旭、莫文蔚和張學友主演的大戲《烈愛傷痕》中客串,之後單飛也在戲劇圈深耕,現已是各大戲劇中,主要演員名單的熟面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