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想轟給兒子看 陽耀勳敗給洋助人:有點丟臉

▲▼中職明星對抗賽五項戰技對抗賽,陽耀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陽耀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天母報導

Lamigo桃猿陽耀勳8日參加明星賽五項戰技,尋求全壘打大賽連霸,但在個人賽僅轟出2支,將冠軍寶座讓給澳職洋助人坎貝爾(Andrew Campbell)。 陽耀勳賽後懊惱表示:「給自己壓力太大了,很想表現給兒子看。」

陽耀勳寶貝兒子禹樊目前1歲9個月,剛學會走路不久,這是他第一次到球場為父親加油,陽耀勳說:「他現在還不太會說話,只會說『go、go』。」因為是兒子第一次到場,陽耀勳很想拿個冠軍獻給他,但最終事與願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耀勳在團體賽壓軸登場,擊出最多的6支全壘打挺進個人賽,對決布里斯本俠盜隊坎貝爾。但是在10個出局機會當中,陽耀勳僅敲2轟,敗給坎貝爾的3轟。

對於這次的表現,陽耀勳苦笑稱:「對方打3支,我都贏不過了,其實有點丟臉。」無法送給兒子冠軍寶座,他也相當懊惱。

今年全壘打大賽從計時制改成出局制,有「亂刀流」之稱的陽耀勳坦言,還是對計時制比較上手,畢竟可以隨心所欲、各種球都打,面對這次的賽制,他則表示:「我有好好在選球啦,就是給自己壓力太大了。」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