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影曝光!《101》火箭少女拍片 經紀人竟「砸水瓶」嗆學生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團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在兩岸熱播,6月23日決賽後,最後選出11位女孩組成「火箭少女101」。成員各自都有大批死忠粉絲,在大陸人氣超旺,最近團員Yamy才因首次上節目沒鏡頭引發爭議,最近又有粉絲上網揭露,一行人最近到中國傳媒大學進行拍照工作,經紀人為阻擋學生側拍,竟丟水瓶攻擊。

苦主「梁十七Rossetti」在微博上揭露,當天拍攝地點在中傳的校園操場,學校操場是封閉式的,但經紀公司事前並沒有跟校方申請全面封鎖,有學生到場後發現偶像,拿起手機側拍,卻被2位當天帶隊的經紀人拿水瓶丟擲攻擊,甚至有同學被砸傷了,最後兩方人馬槓上,學生質問其中一名男經紀人為何丟瓶砸人,男方竟毫無悔意反問:「打到了嗎?」讓當事人氣炸,將錄影PO網廣邀眾人評理。

▲「火箭少女」最近到大學校園拍照,經紀人和同學起衝突惹議。(圖/取自「娛圈大嘴婆」、「娛圈瑪莉」微博)+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火箭少女」最近到大學校園拍照,經紀人和同學起衝突惹議。(圖/取自「娛圈大嘴婆」、「娛圈瑪莉」微博、《秒拍》)

▲「火箭少女」最近到大學校園拍照,經紀人和同學起衝突惹議。(圖/取自「娛圈大嘴婆」、「娛圈瑪莉」微博)

「火箭少女」最近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幾天前,Yamy因團體首次受邀,上節目《奔跑吧嘉年華》(跑男)演唱歌曲《創造101》,在3分多鐘的表演中,鏡頭少得可憐,反成為焦點話題,事後還在社群網站發文:「人生第一次上舞台沒鏡頭,那就自己多拍幾張好了」,並一連發了好幾張照片,又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價,甚至被人批評是大頭症,事後粉絲趕緊出來緩頰,她只是順應粉絲要求,才會PO照,才平息風波。

▲Yamy上節目沒鏡頭,事後PO照引起爭議。(圖/取自「吃瓜鵝每日速報」微博)

▲Yamy上節目沒鏡頭,事後PO照引起爭議。(圖/取自「吃瓜鵝每日速報」微博)

針對上述兩起爭議,網友態度普遍中立,認為導火線是經紀人沒有做好情緒管理,處理事情的方式過於偏激,和「火箭少女」並無關係,其中也有不少人要求經紀公司應該對受害同學公開道歉,另有網友認為,公眾人物在公共場域拍照,若無事先申請清場,本就沒有權利趕走其他人進入。隨著錄影曝光,「火箭少女經紀人」立刻成為熱搜話題,至今仍高掛在熱搜榜上。

點我看更多►火箭少女經紀人起衝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