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網總管闢謠!沒想過交易林書豪 放眼明年開2頂薪搶大咖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關於先前《New York Post》爆料籃網可能交易林書豪的消息,8日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出面闢謠,稱沒有想要出清任何控衛的意思,且球隊不急著做補強,很可能維持現有陣容進入新賽季,放眼明年夏天兩張頂薪空間爭奪大咖球星。

4天之前《New York Post》記者路易斯(Brian Lewis)爆料,根據本報收到的消息,籃網希望交易林書豪清出1250萬美元的空間,以爭奪湖人潛力長人藍道(Julius Randle)。不過湖人放棄藍道的簽約前之後,很快地就被鵜鶘攔胡因此作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籃網總管馬克斯8日接受路易斯訪問,也澄清了這個謠言,儘管球隊擁有3名能夠扛先發的人選,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、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以及林書豪,仍然沒有想要交易其中最高薪的林書豪。

「我們根本不用急著去處理外界所謂的『控衛過量』疑慮,」馬克斯說道,「看看我們現在的隊形,是照著我們的計劃在走的,原則上會以現有的陣容進入新賽季。」馬克斯還補充道,林書豪狀況良好,目前已經可以進行身體對抗的相關訓練。

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。(圖/截自籃網官方臉書)

▲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。(圖/截自籃網官方臉書)

談到先前的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交易案,結果人還沒來到布魯克林就要求買斷,隨後投奔華盛頓巫師,馬克斯表示,霍華德一直是聯盟中很優秀的球員,球團也做了一個相當成熟的決定,成全他去他理想的球隊打球。

至於球隊用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交易來霍華德後買斷,目前清出了660萬美元空間,雖然可以幫忙其他球隊吃爛約從中換取好處,像是金塊急於兜售合約即將到期的法瑞德(Kenneth Faried),但馬克斯表示會持續觀望,不急著有任何動作,籃網2018-19球季結束後就有足夠容納兩張頂薪合約的空間,因此放眼明年夏天。

明年自由市場,厄文(Kyrie Irving)、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球星,可選擇取得自由之身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籃網林書豪馬克斯霍華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