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要緊盯哈薩德!法後衛:我們防守下梅西也沒什麼碰球


▲▼     2018世足,法國vs阿根廷。赫蘭德茲(Lucas Hernandez)、梅西(Lionel Messi)(圖/路透社)

▲赫蘭德茲防守梅西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世足賽至今4強全數出爐,擁有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、姆巴佩(Kylian Mbappe)等球員的法國隊,將要對上英超豪門球星雲集的比利時,對此後衛赫蘭德茲(Lucas Hernandez)表示,「將會嚴防比利時隊長哈薩德(Eden Hazard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比利時哈薩德。

▲2018世足賽, 比利時VS日本。哈薩德(Eden Hazard)。(圖/路透社)

隨著4強球隊全數出爐,球員們的士氣也相當高,一路他們一路贏下強敵,離奪冠只差一哩路,目前外界看好法國能夠奪冠,赫蘭德茲對此充滿信心,認為法國能過擊敗比利時,「我們曾在8強賽中遇上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,當時在我們的防守下,梅西也沒有什麼碰球機會,最後贏下阿根廷,就能看出我們是一支很強的隊伍。」

▼比利時擊退巴西。

▲2018世足賽, 巴西VS比利時。(圖/路透社)

赫蘭德茲提到,「比利時是一支世界上頂尖的球隊,和他們對決不容易,但我相信他們想要贏我們也不容易,已經想好防守策略,會安排專人要緊盯哈薩德。」身為西班牙裔的赫蘭德茲,曾因爲要選擇西班牙還是法國國家隊苦惱,最後因無法加入西班牙,加上隊友格里茲曼極力勸說,他最後進入了法國隊。

▼法國被外界視為奪冠熱門。

▲烏拉圭VS法國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