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迷出車禍硬到場支持! 彭佳慧2首台語歌..催淚獻討海人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高雄啤酒節6日起一連3天舉行,第三天由彭佳慧、A-Lin、楊乃文及滅火器登場獻唱。第二年受邀演出,彭佳慧心情非常好,加碼找來好默契的閨蜜和妹妹同台演唱,身為屏東人的她,也特地選唱兩首屬於「討海人」的台語歌,因為屏東、高雄靠海港維生,旁邊又是高雄港,吹來的都是海風,特別「接地氣」選唱。特別的是,有一名歌迷在活動前幾天出車禍,他堅持帶著傷勢到場看演出,讓彭佳慧非常感動。

▲▼彭佳慧滅火器、旺福高雄啤酒節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啤酒節)

▲彭佳慧和閨蜜、妹妹獻唱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佳慧認為,啤酒音樂節不是只有年輕人來,所以今年特別為高雄啤酒音樂節量身打造歌單,邀請好默契的閨蜜和妹妹同台演唱,和台下歌迷一同為啤酒音樂節十週年慶祝。她也提到,「每次來高雄開唱我一定會唱些台語歌,我們會把一些好的歌,用全新的編曲,唱給高雄歌迷聽。」特別的是,有一名活動前車禍受傷的歌迷,帶著傷勢堅持到場看彭佳慧演出,只見他手、腳都包紮,臉上還有紗布,還是前來支持,讓彭佳慧十分感動。

 這次歌單中選了兩首台語歌,包含陳一郎《行船人的純情曲》和尤雅《等無人》,以「不插電」版巧妙結合,她也透露姑丈職業是船長,擁有一艘船,每天出去捕魚,當年沒有手機,很多傳統婦女在港口等著自己的愛人回來,所以特別挑選兩首歌作為組曲,希望在黃昏演出時,喝著啤酒、唱著浪漫的台語歌。

▲▼彭佳慧滅火器、旺福高雄啤酒節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啤酒節)

▲滅火器唱到一半高雄下雨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A-Lin這次擔任壓軸演出,得知高雄連續多日飄雨,今天終於出大太陽,開心說:「對我是太陽的女兒!」老家在高雄的A-Lin,再次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,見到熱情近萬人觀眾倍感親切,一連獻唱《大大的擁抱》、《一想到你啊》、《你點的歌救了我》炒熱氣氛,也特地選唱改編F.I.R飛兒樂團的《月牙灣》,她也不時把麥克風對著台下歌迷,享受港都熱情觀眾,最後以EDM節奏快歌《一直走》,為三日的高雄啤酒音樂節畫下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