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大師使命:建構富而有愛的人間天堂 董事兒卻送2人進地獄

2018年07月8日 15:57

▲▼(有碼版)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▲7日凌晨在北市自強隧道發生2死的超跑車禍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

心靈大師游明裕的兒子游翰甯在7日開超跑在自強隧道發生事故,造成劉姓女友、張姓工人當場死亡,而游翰甯目前仍在ICU病房觀查稍早游明裕從醫院離開時,面對媒體的提問皆不做回應,甚至也沒有相關的聲明,對比心靈大師的美名,危機處理似乎還要加強。

7日凌晨5點45分,北市自強隧道裡正在進行工程收尾,工程車上有3名工作人員,在清晨5時許已完工,原本可下班離去,為求慎重,主動加班再次巡查隧道內燈具,不料,被後方游瀚甯急駛而來的「小牛」撞上。49歲張姓工人傷重不治,另兩人一人右手擦挫傷、頭部骨折,趙男大腿和骨盆骨折。

駕駛「小牛」的是心靈海教育集團創辦人「心靈大師」游明裕的兒子游翰甯,事發後被送往內湖三總治療,目前仍在ICU病房裡觀察,8日中午游明裕到病房探望兒子後,面對媒體都不發一語,匆忙離開醫院。

在心靈海教育集團的簡介中,指出在企業成立之初就有個「建構“富而有愛的人間天堂」的使命,不過在集團內擔任董事的游翰甯卻因為愛玩超跑,讓2人直接喪命,對比企業的使命相當諷刺。


16:10更新
據了解,心靈大師游明裕已經透過關係向傷者、死者聯繫,不過尚未聯繫上家屬。

▼心靈大師游明裕稍早到醫院ICU病房探望兒子,不過面對媒體提問卻都不發一語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 ▲內湖三總,ICU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▼心靈海的董事游翰甯目前仍在ICU病房。(圖/翻攝Instagram)
▲▼心靈海大師父母起底!董事兒游瀚甯自強隧道撞爆小牛藍寶堅尼 女友慘死「婆婆是景仰師父」。(圖/翻攝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