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駁二請人幫拍照 「巧遇女神」自願當攝影師…網:真的超大咖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林志玲久未在台公開亮相,6日為代言多年的廚具品牌前往高雄,活動結束後,似乎沒有馬上離開南部,反而到一些熱門景點閒逛,正好巧遇兩位粉絲,態度大方的她,不但麻煩對方幫忙拍照,她也當起攝影師,親自掌鏡為粉絲拍美照,身高175公分的志玲姊姊還屈膝、蹲下身幫對方拍下最完美的角度,動作超到位!

▲▼林志玲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▲民眾逛高雄駁二巧遇超大咖女神!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林志玲放下一頭及腰長髮,光是背影就覺得非常有氣質,身穿簡便的無袖藍色洋裝,搭配白色平底鞋,露出纖細的小腿線條,背上粉紅色小包就出門,光從背面和整體打扮來看,真的很難猜出真實年齡,拍攝背景正好印有大大的「駁二藝術特區」,似乎是和工作人員去一睹熱門的觀光景點。

▲▼林志玲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▲林志玲彎腰屈膝幫粉絲拍照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最令網友驚訝的是,平常多是被拍的林志玲,這次居然當起攝影師,鏡頭對準兩位從香港來玩的民眾,站直直地正拍、彎腰側拍樣樣來,感覺得出來她很重視被託付的這項任務,並沒有草草帶過,據臉書粉絲團的小編表示,這兩位網友先是幫志玲姊姊和友人拍完照後,再轉換角色幫粉絲拍照,忍不住笑稱是「姊姊的報恩。」

▲▼林志玲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▲林志玲作風一向超親民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事實上,林志玲是出了名的對粉絲很友善,日前曾被拍到現身機場時,剛好遇到有女粉絲上前攀談,不但沒有急忙走開,反而親切地拍了拍對方的背,看起來像是在鼓勵對方的樣子,兩人一路聊進機場,可以看到她時而低頭沉思、時而雀躍得握住粉絲的手,讓人好是羨慕,對方離開前,她還笑笑地揮了揮手道別,絲毫沒有明星架子。

▲▼林志玲機場掉出「半顆豪乳」!(圖/CFP)

▲林志玲對粉絲很親切。(圖/CFP)

林志玲臉書全文:

喜歡幫助人的漂亮姐姐

#謝謝這兩位香港朋友幫姐姐們拍照
#姐姐的報恩
#高雄的粉絲在哪裡讓荷啊聽到你們的聲音

▲▼林志玲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