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瞞著他寫序! 浩子直播翻書才發現...擋臉爆哭5分鐘

2018年07月8日 15:06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浩子日前告假一年,帶著一家四口環遊世界,回台後出了一本《流浪日記》,雖然他是作者,但6日下午才第一次拿到成品,他開啟直播和網友一起開箱,沒想到書翻著翻著,竟發現老婆瞞著他,偷偷為他寫了書序,讓他感動爆哭,情緒相當激動。

浩子直播哭了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官方粉絲專頁)

▲浩子興奮地翻著熱騰騰的新書,沒想到裡面藏有老婆瞞著他寫的序文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官方粉絲專頁)

浩子日前第一次拿到新書完成品,興奮地開直播和粉絲一起開箱,他翻開書,開心地唸出偶像「亂彈阿翔」以及星座專家唐綺陽寫的序,臉上藏不住喜悅,就在他以為接下來就是正文的時候,翻著翻著卻發現,竟然還多了一篇他不知道的序文,原來是老婆寶貝魚秘密為他寫下了內心話。

浩子直播哭了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官方粉絲專頁)

▲浩子感動到落淚、聲音哽咽,情緒相當激動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官方粉絲專頁)

沒有想到老婆會給這樣的「驚喜」,浩子先是不敢置信地問:「這個...這個是?」接著就用書擋住臉,將近2分鐘都沒有說話,後來還躲進一旁盆栽後面,就是不想讓人看見他落淚的樣子,但經紀人沒有要放過他,拿起手機追著他問:「你是眼角泛淚嗎?你好容易(哭)喔!」他逞強地說:「沒有,我眼睛不小心喝到礦泉水……,我沒有哭,是陽光太刺眼。」堅持只是「流眼油」。

浩子直播哭了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官方粉絲專頁)

▲浩子一度跑到盆栽後躲避鏡頭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官方粉絲專頁)

好不容易情緒比較平復了,經紀人催促浩子快將老婆寫的序唸出,他坐回椅子上,用有些顫抖的聲音說:「我如果可以把這一篇從頭到尾唸完的話,我覺得我應該是戰勝人生了……,我來挑戰看看。」但才拿起書5秒又反悔:「還是不要挑戰好了。」最後他似乎是不想被看到情緒潰堤的樣子,還是決定停止直播,「發自內心的謝謝你們,希望你們都可以過得好一點。」向粉絲道謝完後便關了鏡頭,網友見他真情流露很感動,也紛紛留言要他「加油」。

浩子回台灣了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官方粉絲專頁)

▲寶貝魚原本不想涉入浩子的工作太多,聽到書有媽媽參與會更完整,才決定幫忙寫序。(圖/翻攝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」官方粉絲專頁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浩子先前就曾開口邀請老婆寫序,但寶貝魚性格低調,原本不想參與他的工作太多,因此拒絕。但這本書作者是他、一對兒女為封面畫了畫,一家四口只剩老婆沒有參與,寶貝魚後來聽到「如果媽媽參與就能讓書更完整」,才決定給他一個驚喜,也成功惹哭他。

▼影片取自「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