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侯友宜IG大秀搞笑照 粉絲人數攀升 人氣直逼網紅等級!

2018年07月8日 13:36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2018選舉激烈,參選人勤奮跑行程,近距離與選民互動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參加兒童水樂園活動,大戰水球遊戲和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除了認真跑選舉行程,也在Instagram上面PO出生活照片,大秀自己私底下逗趣的一面,親民的模樣讓粉絲人數不斷攀升,至今已到達6449粉絲人數,而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是2589粉絲人數領先在後。

國民黨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在IG近日放了不少不計形象的搞笑照片,侯友宜則是大笑說,IG是忠實記錄自己跟同仁你一句、我一句的互動狀況。記者好奇問侯友宜會不會事先審稿,他坦言地說,自己不太會過問幕僚放哪張照片,因為這就是我侯友宜。

▲▼侯友宜IG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Instagram)

▲侯友宜IG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Instagram)

由於侯友宜在IG最新一篇發文,拿台東限定版的乖乖照,是否新北市要出哪種乖乖?他則是透露,或許可以出辣味的,呼應歡樂耶誕城的high氣氛。

▲▼蘇貞昌IG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Instagram)

▲蘇貞昌IG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Instagram)

藍綠兩邊搶攻網路市場,不僅現實拚曝光,也抓住虛擬網路的大餅,對手蘇貞昌近來在臉書開直播「市政抓bug」,侯友宜說,自己做事實在誠懇,意在言外地說批評別人之前,先看自己有哪些做的不夠好、不夠多,才會比較好。

另外跑選舉行程被小朋友砸水球濕透全身,侯友宜說歡迎大家拿水槍招呼,遇水則發!結果現場大暴動開始目標對準攻擊他(侯),又是水槍又是水球一陣陣猛攻,不敵四面八方的攻擊,後續開心地說,身體濕了換衣服就好,讓小朋友開心最重要!他也說暑假期間多辦讓小朋友開心的活動,可以促進親子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