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嗆「囂張啥」暴打5566宣傳 孫協志下車勸阻也挨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吃個飯竟然也會被打?「5566」曾經在苗栗巡演,活動結束後就找了一家店吃飯,過程中婉拒了一名小朋友來要簽名,沒想到隨後一名渾身酒意、打著赤膊的人帶了4名大漢過來笑叫囂,為了保護藝人,當時的宣傳還被拉到一旁痛扁,所幸店家與民眾協助解圍。

▲▼ 2016第51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-5566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5566曾被醉漢嗆聲,還不免挨了幾拳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藝人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吃飯趣事。他透露,在5566當紅時,有次遇到一名小朋友拿著撕了一半的紙來要簽名,因為怕難以保存所以先婉拒對方,並表示若有專輯或是書一定會幫忙簽。孰料,過沒幾分鐘後,一個打著赤膊、明顯有著酒意的人走過來,很生氣地罵說「現在是怎麼樣,你們是在囂張什麼,簽個名都不行」,接下來又有四個一樣有喝酒的人一起朝他們走過來,讓眾人驚覺不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孫協志透露56曾遇酒客鬧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孫協志透露5566曾被酒客嗆聲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5566當時的宣傳一看不對,趕緊半推半拉的把藝人們趕上車,就在孫協志上車過程中,車門還沒關上,宣傳就已經被拉走痛扁。孫協志一看不對,要其他團員不要動,然後自己馬上下車,請對方有事好好講,沒想到立刻就有拳頭往他身上招呼,還好民眾出手協助,才結束驚險場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