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再發生憾事!陸軍士官疑情緒不穩 營內輕生

2018年07月8日 12:06

▲▼國軍106年春節加強戰備媒體參訪,陸軍第十軍團機步234旅,特戰小組著陸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軍又傳營內自殺事件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駐守台中成功嶺的陸軍302旅,7日晚間驚傳自殺案件。一名羅姓士官在營區寢室內自縊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;陸軍司令部也已證實此事,全案刻由台中市警察局偵辦中。據傳,自殺的羅姓士官近日有情緒不穩情況,7日昨日晚間7點左右便不見人影,部隊因此到寢室找人,沒想到竟發現羅姓士官已寢室內自縊。

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表示,302旅羅姓士官在7日晚間7點時許,被幹部發現在營區寢室內自縊,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;全案目前由台中市警察局偵辦中。

對於此案,十軍團表示深感遺憾與不捨,後續除配合檢警調查外,也將協助家屬治喪等事宜,同時加強單位官兵互助與心輔作為,以建立正確生命認知,防杜類案再生。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