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老闆給我一份雞腿~笑臉月月排隊買便當 店員被萌到眼冒愛心

▲▼給我一份雞腿~笑臉月月插隊買便當 店員被萌到眼冒愛心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花花授權提供)

▲老闆~可以先幫我準備好雞腿便當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花花授權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的魅力連店員都沒辦法抵擋!飼主‎王花花日前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,這天他帶著愛犬「花花」到便當店排隊買飯的時候,這孩子看到面的人潮就默默的走向隔壁的收銀台,坐下來露出燦爛笑容向老闆放電,「可以先給我一份雞腿嗎?」超萌模樣當場讓店員眼睛冒愛心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‎王花花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照片並以狗狗的口吻寫道,「老闆,我要雞腿便當一個!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隻哈士奇套著胸背袋,看到眼前的排隊人潮決定找「特殊管道」,眼睛盯著旁邊的女店員突然露出超可愛的笑容,讓對方忍不住嘴角失守,靠在櫃台上跟狗互看,畫面相當可愛。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是在把妹嗎XD」、「專門窗口 優先服務」、「不要太鹹的,最好是不調味的」、「老闆,雞腿要大隻的,白飯多加一點。謝謝」、「汪:外買的動作快,不要一直看着本汪傻笑啊」、「得幫本汪去雞腿骨」、「我要一份水燙雞肉跟牛排,奴才會給錢啦~」、「妳看我多大隻就知要多大盤」。

 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雞腿月月便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