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藍寶堅尼炸隧道!500萬維修費「心靈富少得全扛」 網怒:人命咧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4歲游瀚甯昨清晨(7日)駕駛市價1688萬元的白色藍寶堅尼,載27歲劉姓女友高速馳騁,沒想到行經自強隧道時,短短12秒失控打滑撞上路旁工程車,釀2死3傷悲劇。輛成為一坨廢鐵的藍寶堅尼LP-560已出廠9年,流入租車公司後目前市價約500萬,就有業者粗估,若要修到好費用也要近500萬,而肇事游男可能得負擔全額費用

▲▼(有碼版)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現場一片慘烈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昨日清晨,游瀚甯開著租來的白色藍寶堅尼載女友,與同行友人跑山,怎料高速行經自強隧道時,他為閃避檢查燈泡的工程車,先是擦撞護欄,又再撞上工程車,害副駕女友遭鋼架插入慘死車內,同時也撞死無辜的49歲張姓工人,而19歲趙姓及37歲張姓工人則受重傷,至於游男已無生命危險,但因開刀手術,還無法進行筆錄,目前已排除酒駕。

▲▼ 藍寶堅尼2死3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這輛藍寶堅尼出廠9年,如今撞成廢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汽機車達人雷尼則表示,對於價值不斐的藍寶堅尼來講,其實出廠9年不算很舊,而且是租賃車的話,不論有沒有租出去,公司每3個月都會送它進廠保養,檢查有哪裡出問題。而超跑業者指出,該輛藍寶堅尼屬於較熱門車款,如今車頭、車身近乎全毀,粗估維修費將近500萬元。

同時,保險公司對於超跑肇事賠償判定較為嚴格,僅車主或指定駕駛人肇事時,才會全額賠償,而該輛是租賃車,所以維修費用可能得由他全額負擔。

游瀚甯和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劉女2017年4月在IG貼出和男友在車內的合照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應證了禍害遺千年」、「想死也不要害人好嗎?人家辛苦賺錢養家,你怎麼賠得起」、「車損500萬事小,人命呢?」、「肇事者他媽說他兒子很會開車,是車子有問題,他媽你的腦袋才有問題吧」、「不能死阿讓他賠,他家超有錢的,上網查心靈海這種課程超貴」。

在國外唸書的游瀚甯熱愛健身、跑車,被起出為「心靈海」國際教育集團的創辦人游明裕的兒子,並在父親公司掛名董事,家境非常富裕,與劉姓女友感情穩定,甚至論及婚嫁,沒想到現在天人永隔,還害到其他無辜生命。

另據警方指出,當時工人們正在隧道換燈泡,一旁有按照規定放交通錐,45歲張姓工人乘坐工程車時被撞,遭甩出車外身亡,而趙姓、張姓工程人員則受重傷,與藍寶堅尼駕駛游男分別送往三總、馬偕及新光醫院急救。

▼游瀚甯出發前還說「來找樂子」,未料釀成悲劇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▼自強隧道車禍。(圖/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