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土豪變身賭神 台灣角頭「鱸鰻」開賭廳慘敗45億元

▲▼        百家樂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大陸一名土豪到澳門玩百家樂,台灣角頭開賭廳和他對賭,竟然慘賠45億元。 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
台灣兄弟流行到澳門開設私人賭廳,這幾年撈得風生水起,每年都賺錢,沒想到其中一個大哥「鱸鰻」竟然踢到鐵板,在自家的賭廳和來自大陸的土豪對賭,先贏一億多人民幣,沒想到接著慘敗,讓對方血洗十億元,換算台幣,要賠45億元。

「鱸鰻」出身新北市蘆洲,原本只是地方角頭,開開小賭檔過生活,但是他公關手段圓滑,賭場規模越來越大,甚至涉及職棒簽賭,搞得太複雜被檢調盯上,在一名外省掛大哥的介紹下,轉戰澳門,專做私人賭廳。

鱸鰻的私人賭廳生意火紅,如果是vip還可以一注下到一千萬人民幣,這次大陸土豪先輸後贏,就是老闆「鱸鰻」親自開信用額度給對方,把注碼提高到兩千萬人民幣,原本想大賺一筆,沒想到,最後土豪變身賭神,靠著一條長龍,血洗賭廳十億元,折合台幣要賠到45億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