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宜蘭線電車線斷100公尺 3千旅客行程受影響

▲台鐵電車線斷100公尺,3千旅客行程受影響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台鐵電車線斷100公尺,3千旅客行程受影響。(圖/台鐵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宜蘭線今(8日)上午6點53分二結=羅東間發生電車線設備故障,導致4114次列車無法行駛,車上150人緊急由另一班車接駁,二結=冬山間改由單線雙向行車,台鐵組成緊急應變中心,並且趕緊派電力維修車搶修,預估有下午1點前搶修完成,恢復正常行駛,台鐵統計,截至上午9點半為止,影響了17列次,旅客約3千人。

台鐵表示,受損的電車線約100公尺,上午8點29分,電力維修車已抵達事故現場搶修,4114次列車上的150名乘客在7點39分接駁完畢,下午1點前,二結=羅東=冬山間將維持單線雙向運轉,台鐵提醒乘客,只要是對號列車延誤超過45分鐘,可在1年內到各站辦理全額退費,非對號列車延誤超過45分鐘,持一般車票可全額退費,電子票證旅客則是可辦理0元解卡,對於這次事故影響到乘客行程延誤,台鐵表達歉意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