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24萬動刀「整成熱巴挺鼻」 她一拆線吐了:從沒這麼醜過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迪麗熱巴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天生五官立體,自帶異域風情,成為不少女孩的整型範本。大陸汪小姐是友人公認的明星臉,撞臉對象正是熱巴,日前陪朋友去整型時,意外被院方說服動了鼻部綜合型手術,前後花了5萬2千元人民幣(約23.8萬元新台幣)的醫藥費,怎料一拆線自己先被嚇歪,「從來沒這麼醜過!」

▲迪麗熱巴充滿異域風情的美貌,受到國際肯定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▲迪麗熱巴充滿異域風情的美貌,曾受到國際肯定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女氣憤地向陸媒表示,整型完的鼻子變得特別長,「人家都說我鼻子是阿凡達和雷震子的結合體。」當下一看到鏡中的自己,心情崩潰到極點,「我吐了一整天,醜到吐!」她感嘆地說其他人是花錢變美,自己卻完全失敗,「他(醫生)把我做得人不人鬼不鬼,他還很有理地說很好啊!」

▲▼砸24萬「整成熱巴鼻」她拆線吐了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▲汪女一拆線被自己醜到吐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拉近看能發現,汪女的鼻子從眉心開始高聳,自認長度過長反而會失去美感,經過一番溝通,主刀醫生同意幫她動修復手術,結果出爐卻被整歪了,「左邊可以放一個指頭,右邊半個指頭都放不下去,鼻翼一邊高一邊低,已經歪到眼角了。」當面質問醫生為何又變成這樣,對方不但沒解釋,還直接把她的鼻子往左推,沒有變成熱巴鼻,反而成了歪鼻人。

▲▼砸24萬「整成熱巴鼻」她拆線吐了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▲汪女認為鼻子太長會失去美感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更讓汪女心灰意冷的是,院方態度十分理直氣壯,她秀出和醫生的微信對話,對方嘴硬地說:「妳一直強調迪麗熱巴那種,但是妳長得沒有像迪麗熱巴那種臉,妳怎麼讓醫生給妳做出一模一樣的呢?」不敢讓家人知道的她,同時也耽誤了工作,現在只覺得後悔不已。

▲▼砸24萬「整成熱巴鼻」她拆線吐了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▲▼汪女再動刀鼻子卻歪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▲▼砸24萬「整成熱巴鼻」她拆線吐了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)

►汪女想整成熱巴鼻卻失敗了,影片請點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