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老公寓氣爆!鐵捲門炸到掀開壓車 屋主夫婦驚嚇逃出

▲▼高雄鳳山區驚傳老公寓暗夜氣爆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高雄鳳山區驚傳老公寓暗夜氣爆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鳳山區海洋一路一棟舊式5層樓公寓,8日凌晨2時許驚傳爆炸聲響!案發當時林姓屋主與妻子在家,聽聞爆炸聲響起後立即逃出,發現一樓的鐵捲門被炸到掀開,壓壞門前汽車,門窗都出現裂痕,還有不少物品被噴飛到馬路上,一片狼藉。

林姓屋主原以為是瓦斯氣爆,但經過檢視後,發現家中2瓦斯桶皆完好,所幸無人員傷亡。由於目前氣爆原因不明,相關火警原因有待火調科調查。不過,' 當時氣爆聲響之大,附近鄰居也都被驚醒。

警方則是表示,案發現場是一棟舊式公寓(5層樓),有分層住戶,當下因女屋主在逃離過程中有被玻璃割到,幸好為小傷,無大礙,至於,確切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高雄鳳山區驚傳老公寓暗夜氣爆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