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塗「法國旗」幫世足加油 艾莉絲一出門「整路被笑」糗爆!

2018年07月8日 08:43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艾莉絲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登記結婚約4個多月,帶著兒子威廉弟、女兒梨梨醬在國外生活,近日適逢世足賽期間,人在法國的一家人,剛好遇到法國對決烏拉圭的賽程,於是在臉上塗上「法國國旗」出門為法國隊加油,卻不小心畫錯了,「沿路被法國人笑!」出糗模樣全被看光光。

▲▼艾莉絲一出門「整路被笑」糗爆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艾莉絲不小心塗成其他國家的國旗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在臉書透露,幾乎全法國人6日都在為世界盃足球賽瘋狂,許多民眾都為了看法國隊的比賽提早下班,因為她們全家剛好都在法國,所以就入境隨俗地幫當地隊伍加油,在自己和女兒畫上國旗,準備出門熱鬧一番,沒想到意外出包了!

▲▼艾莉絲一出門「整路被笑」糗爆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▼女兒臉上示範的才是正確版本。(圖/路透、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烏拉圭VS法國。(圖/路透)

「我臉上的國旗是錯誤版。」可以看到艾莉絲在臉頰塗上藍白紅3色,顏色是對了,方向卻錯了,由上往下分別畫上藍白紅的是盧森堡的國旗,果然一出門就被笑說:「是在幫盧森堡加油嗎?」女兒梨梨醬示範的才是正確版本,由左到右分別是藍白紅才是法國國旗。

▲▼艾莉絲一出門「整路被笑」糗爆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艾莉絲現在正陪著女兒過暑假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婚後曾說未來老公要請調,全家會搬回台灣,但她後來在直播中表示真的嫁人的話,很難全家搬回去,苦笑說這是女人的宿命:「異國戀真的一點也不浪漫。」似乎婚後計畫有生變。她最近迎來女兒開始放暑假,女兒心情好到陪她買菜都不再抱怨,「去市場的沿途請我幫她拍觀光照,還熱心地幫我拍了幾張,完全進入渡假模式。童年萬歲啊!」羨慕女兒童年的同時,看來也十分享受現在的生活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to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艾莉絲臉書全文:

昨天整個法國都在為世界杯足球賽而瘋狂,好多人提前下班就是為了看球賽,因為我們人在法國,也就跟著一起幫法國隊加油打氣。

Allez!!!! La France!!

我臉上的國旗是錯誤版,沿路被法國人笑 還被問說是在幫盧森堡加油嗎?梨梨臉上的才是正確版

今天要幫老公的家鄉英格蘭隊加油

▲▼艾莉絲一出門「整路被笑」糗爆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