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 ONE消失半年首露面! 爆偷吃李小璐PO照惹粉淚崩:求放過

2018年07月8日 08:18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嘻哈歌手PG ONE在2017年底爆出和李小璐過夜、背叛賈乃亮事件後,各大活動將他除名,甚至在娛樂圈中消失匿跡。在6月底時他曾疑似在網路上公開新作品,引發聯想是否要復出,近日他又罕見曬出自拍照,再度引起關注。

▲李小璐爆出和PG ONE一起回家過夜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李小璐、PG ONE微博)

▲李小璐2017年底爆出和PG ONE一起回家過夜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PG ONE、李小璐微博)

PG ONE在緋聞爆發後,曾被目擊悄悄搭車回老家,消失了大半年不論外界如何將他與李小璐的事情渲染,他始終沒有出現,近日罕見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個人照,自拍裡的他穿著寬鬆、黑色帽T,帽子拉起戴在頭上,臉上還帶了黑色口罩遮擋,整張臉只稍微露出一雙眼睛。

▲▼PG ONE罕見PO照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)

▲PG ONE罕見PO近照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)

當話題中心的人物終於出現,自然又引起大眾關注,想念PG ONE的粉絲湧現,「感覺還滿帥的,好酷呀,其他不說,說唱實力真的強」、「還是那個PG ONE啊!」不過也有粉絲希望外界能放過他,不要有任何風吹草動就再次用放大鏡檢視他,「我們不想跟娛樂圈有任何關係,放過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