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浦亞彌懷二胎! w-inds.橘慶太隔4年狂喜宣布「再當爸」

2018年07月8日 07:21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日本男團「w-inds.」主唱橘慶太與「早安甜心」松浦亞彌在2013年結婚,兩人當年都是紅極一時的偶像,戀情瞞了12年才公開,甚至4月送3歲女兒上幼稚園時,才留下難得的同框照。7日他透過推特宣布,老婆已懷上二胎,他將成為「兩個孩子的父親」,喜訊一公布讓歌迷都相當開心。

橘慶太宣布老婆松浦亞彌懷二胎。(圖/翻攝自橘慶太官方臉書)

▲▼橘慶太透過推特宣布老婆懷二胎了。(圖/翻攝自橘慶太官方臉書、推特)

橘慶太宣布老婆松浦亞彌懷二胎。(圖/翻攝自橘慶太推特)

w-inds. 7日順利舉行完「w-inds. Fes ADSR 2018」,即將於13日再展開巡迴演唱會《w-inds. LIVE TOUR 2018 "100"》,主唱橘慶太透過推特,除了感謝所有參與的藝人,也驚喜宣布「我很快將成為兩個孩子的父親,未來也請多多指教。」大方宣布老婆松浦亞彌已懷上二胎的喜訊,消息一公開,讓許多歌迷都相當欣喜,紛紛留言恭賀祝福。

橘慶太宣布老婆松浦亞彌懷二胎。(圖/CFP)

▲▼松浦亞彌和橘慶太秘密交往12年,婚後漸漸淡出螢光幕前。(圖/CFP、翻攝自橘慶太臉書)

橘慶太宣布老婆松浦亞彌懷二胎。(圖/翻攝自橘慶太官方臉書)

▲▼橘慶太和松浦亞彌同框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松浦亞彌和橘慶太4月才留下難得的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橘慶太和松浦亞彌都是在2001年、15歲時出道,同年就開始交往,但由於兩人當時傳出緋聞時都是當紅偶像,就引起粉絲極大反彈,只好對外否認戀情,轉地下化戀愛。他們一度分手,但最後還是攜手共度一生。兩人在夏威夷舉辦婚禮時,松浦亞彌說:「他一直陪伴在我的青春裡,悲傷、辛苦、開心、快樂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