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巴西冠軍夢碎 內馬爾心好痛:失去踢球力量

▲2018世足賽, 巴西VS比利時。內馬爾(Neymar)圖/路透社)

▲2018世足賽, 巴西VS比利時。內馬爾(Neymar)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巴西過去15戰保持著11勝4平不敗戰績,卻在8強賽踢到鐵板,以1比2遭到比利時淘汰,球星內馬爾未能率隊奪勝,在Instagram上表達自己內心的痛苦,「我已經失去繼續踢球的動力。」

內馬爾表示,「這可能是我職業生涯最痛苦的時刻,這樣的傷痛是如此讓人難受,因為我們曾經以為我們可以達成奪冠目標,但是,這一次還是沒有辦到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內馬爾5場出賽踢滿450分鐘,貢獻2顆進球、1次助攻,而他在8強戰3次射門0進球,下半場多次嘗試射門,都無法順利破門,看著巴西被淘汰,「我現在已經找不到重新回歸的力量,但我深信上帝會再次給予我力量,我永遠感謝上帝,即使在這樣艱難的時刻,我知道祂會做出最好的安排。」

▲▼內馬爾(Neymar) (圖/路透)

▲巴西敗給比利時於8強止步 (圖/路透)

上屆世界盃內馬爾率巴西闖進4強,但因受傷關係,只能眼睜睜看著球隊遭德國1比7血洗,本屆他誓言帶領巴西重返榮耀,球隊也被外界視為奪冠熱門,然而,如今卻還是沒辦法實現冠軍承諾。

內馬爾表示,「能夠成為巴西陣中的一份子我很開心,我為所有隊員感到驕傲,這一次我夢想又破滅了,但是這不會摧毀我們心中的力量。」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