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逮到「兇手」偷吃義大利麵...還知道用湯匙 定格30秒憨到炸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被逮到偷吃東西的負鼠,一臉呆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喜歡做菜的人看到自己的傑作被吃光,都會非常有成就感,開心到不行,這位男子費心準備的義大利麵也被吃光了,他卻感到好氣又好笑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住在澳洲布里斯本的Jordan Cahill正在準備一頓義大利麵好料,弄到一半有事中離,再回到廚房時發現一隻負鼠正在吃他備好放在鋼盆裡的料,好笑的是,這位負鼠小朋友還懂得西餐禮儀,用手拿著湯匙津津有味的大吃特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鏡頭拉近,牠大夢初醒的樣子,手還捨不得放下湯匙。

被活逮偷吃的負鼠,眼睜睜地盯著晚餐被吃掉的「受害者」Jordan,拿著湯匙的手還沒準備放棄,牠和Jordan你看我我看你的定格了30秒,甚至還放到嘴邊硬是舔了幾下,直到Jordan伸手撥掉,都還捨不得離開,過沒多久才落跑。

Jordan表示,自己回到廚房看到這位鑑定他手藝的「神秘客」,覺得太好笑了,趕忙拿手機記錄,「我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,天哪牠還知道要用湯匙欸!」不過他也說這其實不是第一次在餐桌上看到負鼠了,下次如果再見到牠來偷吃,一點也不意外。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▲明明就被發現了,還很堅持還要再舔一口。

關鍵字: 澳洲布里斯本負鼠偷吃義大利麵小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