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-最年輕潮流女鞋頭!示範「球鞋女孩」穿出不科學逆天長腿

2018年07月8日 09:10

編輯/Duke

歐陽娜娜15歲時曾因休學風波引來不少批評,但在短短3年內她就已自證實力,不但在演藝事業上聲名大噪,也決定再次入學,延續她對音樂的學習與熱忱。

另外,歐陽娜娜也早已被香奈兒認證,成為時尚圈潮流名人,總能穿出自己的風格,並懂得利用長腿優勢,配上一雙雙潮鞋驚豔眾人。其實,她收藏超過12雙夢幻神鞋,不但價格不斐,也極難入手,趕緊來看看歐陽娜娜的球鞋穿搭吧!

1.Chanel 2018春夏系列老爹鞋

正值老爹鞋的時代,Chanel推出的老爹鞋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,成為歐陽娜娜的新寵鞋。歐陽娜娜一身全黑色系,配上正紅色漁夫帽,低調卻又不失品味的穿搭,顯然是要大家將目光聚焦在她腳上那雙Chanel老爹鞋。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歐陽娜娜穿著Chanel 2018春夏系列老爹鞋,定價NT$28,500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,以下同)

2.Nike Air Max 1/97

混血鞋款在2018年漸漸成為趨勢,結合Air Max 1及Air Max 97,搭配麂皮材質及彩虹配色,已經漲到將近NT$20,000的Nike Air Max 1/97,歐陽娜娜也是輕鬆擁有。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歐陽娜娜成功駕馭Nike Air Max 1/97,定價為NT$5,800,現已漲到將近NT$20,000。

這雙色彩繽紛的Nike Air Max 1/97,歐陽娜娜也能成功駕馭,她以高腰卡其褲搭配短版Hoodie,穿出「腰以下都是腿」的視覺效果,非但不突兀還穿出潮鞋的價值。

3. Off-White x Nike「The Ten」系列

Nike與Off-White聯名的The Ten系列中,歐陽娜娜就包了3雙,分別是Air Presto魚骨鞋、Vapormax與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。在這3雙球鞋的配搭中,歐陽娜娜都穿著緊身黑長褲,看起來腿更細。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歐陽娜娜包了3雙The Ten神鞋,總價NT$70,000跑不掉。

而在Air Presto的穿搭中,歐陽娜娜選擇了Supreme豹紋腰包來搭配,以免魚骨鞋占盡所有風采。穿著Vapormax時則是一身休閒穿搭,Nike的上衣和鞋子相互呼應。最後則是以特殊剪裁的長袖上衣來搭配Converse,肩膀的挖洞設計頗有小女人的味道,除了潮還多了一份甜美的感覺。

4.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

巴黎世家襪套鞋滿街跑,卻不是人人都能穿的有品味,歐陽娜娜就曾多次上腳示範,每套都能穿出時尚質感。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巴黎世家襪套鞋可說是歐陽娜娜最常穿的愛鞋,定價約NT$22,000。

而這兩套都走暗色系配搭,但為了避免全黑太過低調無聊,歐陽娜娜選擇了灰色西裝褲來搭配,第二套則是穿著卡其色縮口褲及Supreme豹紋腰包,顏色剛好互相呼應,使穿搭更有重點。

5.Jordan Brand

歐陽娜娜身為女鞋頭有幾雙Jordan是必備的!其一是Air Jordan 11的北卡藍配色,其二是Air Jordan 1的黑紅配色,兩雙都是經典中的經典。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歐陽娜娜擁有的兩雙Jordan都十分經典。

而歐陽娜娜穿著AJ11的這套穿搭偏韓系,寬大的長袖、牛仔褲及文青風眼鏡搭配起來格外和諧,也是被網友「讚爆」的一套配搭。另外一套則以帥氣的皮衣及黑色緊身褲來搭配AJ1,給人不同感覺的個性女孩風格。

6.Yeezy Boost 350

歐陽娜娜穿起Yeezy系列帥氣程度不輸男生,她穿黑的Yeezy時就走暗色系穿搭,白色的Yeezy則配淺色系穿搭,看來歐陽娜娜也有一套獨門的穿搭守則。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歐陽娜娜對於Yeezy系列鞋款有一套獨門穿搭守則。

7. Converse One Star x GOLF le FLEUR

Converse攜手造物主泰勒(Tyler, The Creator)打造的小花系列帆布鞋中,以草綠配色奪得歐陽娜娜的喜愛,她以白襪配上不同深淺的牛仔穿搭,只能說歐陽娜娜的風格相當百變。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草綠帆布鞋搭配牛仔系列格外適合。

8. Alexander McQueen

鬼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最知名的創作,就屬歐陽娜娜腳上這雙厚底白鞋了。簡單卻不低調的設計,搭配厚底增高相當顯腿長,而歐陽娜娜以一身全黑穿搭來搭配就已經非常好看。

▲歐陽娜娜球鞋穿搭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簡單的厚底白鞋也能穿出時尚感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