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P使出「漩渦鳴人」過肩摔!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賽7/7~8開打

出稿:2018.6.29 14:41

更新:2018.7.8 18:00 (增加直播訊源)

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-賽程表-7月7日(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  

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-賽程表-7月8日(日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」7月7、8日開戰,地點在和平籃球館,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網路直播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鼓勵台灣技擊運動,戴上格鬥手套,還露出「漩渦鳴人」般的殺氣眼神,使出必殺技過肩摔。

▲▼  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賽7/8~9開打。(圖/MP & SILVA提供)

▲柯P露出戰鬥眼神。(圖/MP & SILVA提供)

▲▼  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賽7/8~9開打。(圖/MP & SILVA提供)

▲時常被P成漩渦鳴人的柯文哲,使出必殺技過肩摔。(圖/MP & SILVA提供)

柯文哲接受武界體育邀請拍攝公益廣告,並呼籲民眾進場為選手加油,支持屬於台灣品牌的職業技擊爭霸賽。他在公益廣告裡 KO 對手,被市長過肩摔的綜合格鬥選手黃育仁說,「看到柯市長這麼支持技擊運動覺得很感動,而且他對細節很講究,拍攝時候做動作也很投入,真的可以考慮來參加比賽!」

▲▼RFC猛龍過江。(圖/MP & SILVA提供)

▲自由搏擊選手張珈瑋表示,接觸自由搏擊原本只是想健身,當沈溺其中,可以感受到自由搏擊的特殊節奏,即使被揍,也有美妙之處。(圖/MP & SILVA提供)

而國內選手代表們包括格鬥選手巫俊學、跆拳道選手馮皓暉、泰拳選手龐笠民、柔術選手林柏瑜、散打選手莫那寶杜與自由搏擊選手張珈瑋,為感謝柯文哲市長友情客串當廣告明星,透過公開方式感謝柯文哲市長,邀請市長7月7~8日至和平籃球館觀賞「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」。(見下圖/MP & SILVA提供)

▲▼RFC猛龍過江。(圖/MP & SILVA提供)

台灣唯一的職業技擊品牌「RFC猛龍過江」,在武界體育公司王尊侃主席的帶領下,除砸下數千萬舉辦高等級賽事,吸引國際眼光令人矚目外,更委任MP & Silva 為全球媒體合作夥伴,負責將賽事以國際規格製作打造,行銷全世界。

王尊侃主席表示,台灣的職業技擊運動目前最缺乏的,就是尚未與國際接軌,這個已經燃燒到亞洲、並風靡全球的職業技擊運動,在國外早已場場一票難求。 7月7日、8日在和平籃球館舉辦的「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」,將繼2月小巨蛋之後再次引爆全台,選手們目前已備戰中,讓我們一起迎接屬於台灣的職業技擊運動,並且讓國內的技擊運動選手看到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