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聯酋航空台北杜拜直飛頭等艙 六大特點讓你享受《慾望城市2》之旅

你對阿聯酋航空的第一印象是從何而來?極具中東風情的空服員制服?準備進軍台灣時撲天蓋地的徵才廣告?豐厚的薪資待遇還有可派駐杜拜的優渥條件?以上種種答案皆為正解,但相信2010年上映的電影《慾望城市2》,才是讓阿聯酋航空的時髦奢華印象深植人心(特別是女性消費者),最重要的一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片中莎曼珊、凱莉、夏綠蒂、米蘭達一行4人接受阿布達比的旅館大亨之邀,搭乘阿聯酋航空頭等艙前往阿布達比實地考察,私密性極佳的頭等艙私人套房、在4萬英呎高空上依然衣香鬢影的高空酒吧,成為許多旅人的夢幻旅遊坐駕之一。

2016年5月阿聯酋航空推出Airbus A380機型每日直飛台北杜拜,但只規劃為經濟艙和商務艙的兩艙等;在一年多的試水溫,並看好台灣市場潛力,阿聯酋航空終於在2017年10月正式推出頭等、商務、經濟三艙等服務,你終於能從台北起飛的航班中,體驗電影裡的夢幻場景。

1. 豪華專車機場接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阿聯酋頭等艙的尊貴體驗不僅限於機場貴賓室、機上空間與服務,而是從你踏出家門的那一刻便已啟動。位在桃園國際機場半徑60公里內(包括基隆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、新竹、宜蘭等地)的頭等艙乘客,可於班機起飛前48小時預約專車接送服務,杜拜回台北的頭等艙乘客,於起飛前4小時預定即可,專車車型分別為BMW 520i Touring和Mercedes-Benz V Class,確保一路平穩舒適。

2. 杜拜機場頭等艙貴室直接登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阿聯酋航空在桃園機場並沒有專屬貴賓休息室,而是使用合作夥伴、中華航空的王朝貴賓室;從杜拜飛回台北的頭等艙乘客,則可體驗杜拜機場占地最大、並分為頭等艙、商務艙兩大區的貴賓室服務,包括同時提供單點菜單與自助餐檯的餐飲選項,菜色從西式早餐、在地風味料理到生魚片、握壽司,選項眾多。

相比餐飲,實用性更高的當屬Timeless SPA水療中心,畢竟對要搭乘凌晨4:55起飛回台北的班機,半夜3點在機場候機的旅客來說,用餐還不比一個15分鐘的肩頸按摩療程要來得更解乏。

除了舒壓按摩,還提供美甲、美髮等種療程,的確是一個打發時間,又能讓自己神清氣爽的好選擇。吃飽喝足、肩頸放鬆的你,無須提早出發尋找登機門,而是直接就能經由貴賓室登機,感受阿聯酋航空給予頭等艙和商務艙旅客,另一項尊榮禮遇的服務。

3. 私密的個人空間與豐富的機上娛樂選項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以空中巴士A380和波音777機隊執行飛行任務的阿聯酋航空,擁有多達142架、全球最多的A380客機,台北杜拜直飛航線,也由這架載客量最多的寬體客機執行任務。除了空間寬敞,A380客機的最大特色就是機頭到機尾均為雙層客艙設計。規劃為三艙等的A380客機,將頭等艙和商務艙座位安置在上層機艙,規劃為14間私人套房和76個商務艙平躺式座椅。

利用專屬空橋直接進入上層機艙的頭等艙旅客,登機後空服員便會送上中東迎賓之禮--阿拉伯咖啡和椰棗,並親切示範私人套房的各項功能。除了感應式推門,中間座位區鄰座之間也有自動隔板,完整保護你的個人隱私;一個按鈕便徐徐昇起的隱藏式個人專屬迷你酒吧(提供果汁、起泡水、酒精飲料)、梳妝台上還有一籃零食讓你配電影;32吋高畫質液晶螢幕搭配抗噪耳機,提供前所未有的機上影音享受,打開ice機上娛樂系統,光是電影的數量和分類就讓人目不暇給,把電影片單翻看一遍就要花上你10分鐘的時間。

手機上網不離身的乘客也不用擔心斷網引發的戒斷症狀,阿聯酋航空為各艙等乘客提供兩小時內20MB的免費流量,頭等艙或商務艙的Skywards會員,不限等級均享免費WIFI吃到飽。

4.超貼心鋪床服務,秒睡到降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座位完全平躺後將近200公分的長度,足夠讓大多數人伸展四肢,阿聯酋航空對頭等艙乘客的疼愛卻不止於此。除了豪華的Bulgari過夜包,每個座位均提供一整套Hydra Active微膠囊休閒服、拖鞋與眼罩,布料會透過衣物摩擦釋放出海藻精華,為肌膚保濕並促進血液循環,還能把整套睡衣帶回家;此外,空服員還會提供「鋪床服務」,從床墊、枕頭到輕盈卻足夠保暖的人造羊皮絨毯,讓你在4萬英呎高空也能毫無障礙的墜入黑甜鄉。

5.機上淋浴間,高空洗香香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在飛機上洗澡?乍聽之下是個讓人發笑的天方夜譚,但是阿聯酋航空沒再跟你開玩笑,而是真的把「機上水療淋浴間Shower Spa」裝載到A380客機的頭等艙內。14人座的頭等艙搭配兩間機上水療淋浴間,登機時你便可先和空服員預約使用時間。Shower Spa內空間寬敞,擁有洗臉槽、馬桶、梳妝台、全身鏡和淋浴室,提供Bulgari沐浴用品,和來自愛爾蘭的有機海藻水療品牌VOY A的護膚用品,並配備亞麻浴巾和風力強勁的吹風機。每位預約使用的乘客有30分鐘時間使用這個空間,淋浴室供應熱水的時長則為15分鐘。

6.高空酒吧 Social不斷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阿聯酋航空頭等艙真的讓人好忙,忙著喝咖啡、吃美食、看電影,還要預約時間去洗澡,這還不夠,位在機艙後端的「Onboard Lounge機上貴賓休息室」,更會讓你捨不得睡!提供給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使用的Onboard Lounge,擁有一座體積雖小、功能俱全的U型吧台,還有調酒師隨時為你提供服務,除了品項眾多的酒精與非酒精飲品,還有開胃小點助興,來碗泡麵也不是問題。

就算座位可以平躺還是覺得伸展不開?Onboard Lounge設有兩座長沙發,分別靠著機艙兩側,來這邊放鬆筋骨並用4萬英呎的高空景色下酒,可是能讓你說嘴好一陣子的獨特體驗!

★《ET FASHION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※文字:silvia sun | 編輯:silvia VOGUE.TW | 來源:阿聯酋航空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出國玩就該這樣犒賞自己!世界著名五星級航空,讓飛行也成為一種奢華享受!

下一站杜拜!阿聯酋航空期間限定開賣台北杜拜來回機票,經濟艙2萬元有找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