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貼放「美食照」更能脫魯!這15食物最夯...會想把你吃掉

▲網友大頭貼是食物照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最新調查顯示,大頭貼是食物照更容易在交友網站中脫穎而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原來頭貼放美食照更容易脫魯!現代人生活忙碌,職場又常碰到性別比例失衡的問題,單身者要認識異性可以說是難上加難,所以許多人會透過交友網站來結交新對象。對此,國外網站《Her》上一項最新的調查顯示,比起超火辣的自拍照,「有美食」的照片更容易增加配對成功的機率,尤其是放墨西哥酪梨沙拉醬,會讓人第一眼就好想把你吃掉!

這項調查結果由網路交友網站Zoosk進行,該網站在分析400萬份交友檔案及300萬比首發訊息後,發現比起網美照或是自拍,「美食照」更會吸引陌生人關注,不管是人與食物合照或是個人檔案中的興趣提到吃美食都成立,配對成功的機率甚至高達144%,非常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食物本身就是個線索,能吸引到相同喜好的對象,簡單來說陌生人看到一樣的興趣就會感到熟悉感,進而想要認識你,而且也不用擔心沒話題,隨便丟出一句「你喜歡吃蛋糕?我也是欸」不僅可以做球給對方同時也讓自己加分,配對機率自然就會比其他照片來的高。

▲日本辣模都在瘋酪梨吐司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第1名是墨西哥酪梨沙拉醬,可增加144%的配對機率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以下就列出交友網站Zoosk統計出「前15名的食物榜單」及「所能增加的配對機率」,有在玩交友網站的朋友可以考慮換照片了!

1.墨西哥酪梨沙拉醬,144%

2.馬鈴薯,101%

3.巧克力,100%

4.沙拉,97%

5.壽司,93%

6.酪梨,91%

7.義大利麵,75%

8.起士,75%

9.蛋糕,72%

10.漢堡,68%

11.香蕉,66%

12.餅乾,64%

13.冰淇淋,62%

14.薯條,61%

15.海鮮,61%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