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隆旋兒獨唱「零缺點」 吳青峰親手淘汰:我有難過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音樂人林隆旋的兒子林亭翰近年來逐漸走向幕前,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》第二季,希望藉由自身的表現,撕去身上「父親的標籤」。他在今(7日)播出的節目中自彈自唱,雖然先是被吳青峰稱讚「挑不出毛病」,不過該演出仍無法打動各位「星推官」(導師),遭到淘汰。

▲▼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被吳青峰淘汰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深情演唱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今年23歲的林亭翰近年走向幕前,不僅為許多歌手創作過歌曲,也在2017年發行過個人EP《不可能不愛你》,且為了精進自己,而選擇登上大陸選秀節目。他在比賽過程中自彈自唱,展現出個人的表演能力,整體的表演也讓吳青峰認為沒有毛病,不過卻無法打動星推官們,落寞地遭到淘汰、離開舞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被吳青峰淘汰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吳青峰認為林亭翰表演沒有太多問題,但沒能打動他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吳青峰向林亭翰坦言,「在這首歌,我沒有聽到別人寫情歌寫不出來的東西,其他技巧性也是有一點點(缺點)。」林亭翰本想解釋,自己是目前選手中少數會彈鋼琴的,但立刻被吳青峰反駁:「不是只有你會彈鋼琴、或是只有你唱情歌就代表你是如法取代的,而是我沒有聽到這樣的感覺。」

林亭翰遭到淘汰後不免落出失望的表情,吳青峰也不捨地表示:「覺得他的眼神失落,我有難過了一下。」

▲▼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被吳青峰淘汰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林亭翰被淘汰後表情一臉錯愕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