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斌消失螢光幕8年 男神帥頂「鳥巢頭」罕見露臉!

2018年07月7日 22:32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元斌(원빈,本名:金道振김도진)2010年憑藉電影《大叔》躍升為國民男神,帥氣又霸氣的外貌,擄獲大票少女心。然而,他自從拍完該片後,至今尚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,消失螢光幕約8年時間,近來難得露臉,頂著蓬鬆捲髮公開亮相,髮型也意外成為眾人討論焦點。

▲▼元斌消失螢光幕8年,帥頂「鳥巢頭」罕見露臉。(圖/翻攝自元斌官網)

▲▼元斌消失螢光幕8年,帥頂「鳥巢頭」罕見露臉。(圖/翻攝自元斌官網)

▲元斌自8年前的《大叔》後,至今尚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。(圖/翻攝自元斌官網)

元斌3日出席某品牌舉辦的簽名會,穿著白色襯衫、黑色長褲,對著鏡頭露出親民微笑,儘管已經40歲,臉蛋依舊緊致帥氣,保養功力被讚相當驚人,雖然頂著一頭蓬鬆Q毛,被形容像鳥巢,仍絲毫不影響男神氣場。

▲▼元斌消失螢光幕8年,帥頂「鳥巢頭」罕見露臉。(圖/CFP)

▲元斌3日出席活動,帥頂蓬鬆捲髮罕見露臉。(圖/CFP)

其實,這並非元斌首次頂著「鳥巢頭」亮相,他2017年底時,就頂著相同造型,以廣告模特兒的身份,出席咖啡品牌的宣傳活動,當時就被不少粉絲讚嘆,自帶高顏值救了一切,「就算是頂這種髮型還是一樣帥!」

元斌自2015年將女神李奈映娶進門後,夫妻倆便鮮少公開亮相,且他自2010年演完《大叔》,便再也沒有電影作品,幾乎從螢光幕前消失,僅偶爾出席廣告代言活動,令許多粉絲感到惋惜、想念不已。2017年3月有消息傳出,他可能以電影《Still Life》回歸大螢幕,然而他對於選片十分謹慎,當時經紀公司對於是否演出也表示「時機尚早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