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前打竿幸運得分!胸前爽掛「巨大牛港鰺背包」 騎車超有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斜背包有味道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,表示朋友在合法垂釣區釣起一隻體型巨大的牛港鰺(音同騷),因機車載運實在有難度,只好拿出繩子將牛港鰺串起斜揹在胸前,如此炫耀大豐收、潮到真的出水的照片也讓網友為之驚嘆,「身上掛這隻真的騎車有風!」

▲▼網友以前打手法釣起超巨大的牛港鰺,還將牠斜背在胸口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網友以前打手法釣起超巨大的牛港鰺,還將牠斜背在胸口當背包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今夏最新流行的斜背包!」畫面中,男子身穿雨衣,背上揹了根釣竿,胸前斜揹掛了一隻超巨大的牛港鰺,一路冒雨騎車險行;原PO還表示,這隻體型碩大的牛港鰺,是朋友在合法釣區以「前打」手法幸運釣起。

在釣魚中,所謂的「前打竿」是指在距離岸邊很近的位置,一般多為港口內,以沒有浮標的釣竿垂釣,且魚餌也不沉底,完全依靠手的上下晃動來誘騙魚兒上鉤;若是釣客準備祭出「前打」,多會輕裝從行,且釣竿也不能選擇太重,否則會影響手感。

而這隻超大的牛港鰺在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上曝光後,網友也驚呼「還好不是釣到鬼頭刀,不然就腰繫大刀了」、「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潮了」、「這包包很食用阿」、「這包恐怕不便宜喔」、「跪求釣點」、「前打起這條,有點不可置信」、「這背包有夠前衛,還是真皮!」

事實上,牛港鰺過去也曾登上媒體版面,墾丁後壁湖漁港先前曾有一條明星魚牛港鰺「阿牛」,但2017年3月時卻遭到釣客「阿弟」釣上岸,並以每公斤70元的價格售出,引起潛水界一片撻伐;由於阿牛被釣起的位置屬於後壁湖港區,該處依法禁止民眾垂釣,因此事後屏東縣政府也開出3萬元罰緩。

▼被釣起的牛港鰺體型巨大,若是放在機車前載運難度頗高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▼網友以前打手法釣起超巨大的牛港鰺,還將牠斜背在胸口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