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拉媽媽自拍靠肩微笑 氣質大眼神複製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孟耿如當年在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,演出大仁妹一角,因可愛、甜美的外型迅速受到矚目,更因此打開知名度。她7日在IG上分享和媽媽的自拍合照,更讓粉絲直呼媽媽好年輕。

▲孟耿如和媽媽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▲孟耿如擁有甜美外型,精湛演技也獲肯定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孟耿如7日在IG分享和媽媽的合照,只見她開心地躺在媽媽肩膀上,2人都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她更笑說:「媽媽看了照片的評價是,我的臉是妳的一倍半。」她則逗趣回覆:「大家都這麼說。」網友更紛紛回覆:「媽媽好可愛」、「媽媽看起來好年輕」。

▲孟耿如和媽媽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▲孟耿如和媽媽自拍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其實,孟耿如之前就常在IG上曬出母女合照,她5月時曾分享和媽媽外出吃飯的照片,她也透露當時是陪媽媽去送貨加採購,照片中,只見她一在媽媽身邊就像是個小女孩般,擺出俏皮嘟嘴的表情,更可見母女倆的好感情。

▲孟耿如和媽媽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▲孟耿如分享和媽媽吃飯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