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Note追加「電動4輪驅動」車型 北海道大雪也不怕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成為日本上半年度新車銷售 No1. 的 Nissan Note 為了滿足北海道等地區的消費者需求,正式推出了使用電動馬達輔助的 e-POWER 4WD 四輪驅動版本,並於 7/5 正式開賣。

Note e-POWER 4WD 車型所採用的 e-POWER 4WD 系統主要是在後軸上加入一組驅動馬達,並且可以透過車內的按鍵進行 2WD 與 4WD 之間的切換。開啟 4WD 系統之後會根據前輪的滑動量自動為後輪分配扭力,保持更平穩的起步與加速,面對雪地、濕滑的路面更有信心。而前軸的馬達則是用於發電,從 0km/h 起步狀態時帶來電動車順暢的駕馭感受。

除此之外,Nissan 也宣布 Note 全車系除了 e-POWER S 車型以外,全面導入含行人偵測功能的前方防撞系統、油門誤踩抑制系統,同時 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 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、Intelligent LI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主動科技都下放到部分純汽油車型當中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