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一個月內兩會劉結一 汪小菲現身參訪團

▲洪秀柱一個月內兩度與劉結一會面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洪秀柱一個月內兩度與劉結一會面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記者魏有德 /杭州採訪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率團出席浙江省「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」,一個月內兩度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。此前兩岸政治人物會見場合,與會人員大部分是在大陸投資的企業家或跟團參訪的民意代表。本次會面,洪秀柱隨行人員多為35歲以下的年輕人,眼尖的記者發現,「台灣女婿」汪小菲也出現在台灣參訪團中。

▲劉結一發言時再度重申,會不斷推出惠台措施,堅信兩岸一家親理念,提供台灣青年赴陸發展空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劉結一發言時重申,會不斷推出惠台措施,堅信兩岸一家親理念,提供台青赴陸發展空間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劉結一發言時先強調,「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」是一個新的平台,對於兩岸青年增進了解、加強友誼、凝聚共識、共同發展具有深遠意義。接著話鋒一轉,面對目前兩岸局勢複雜,他痛批,民進黨不接受九二共識,阻撓交流合作,嚴重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。他還強調,惠台政策會持續推出,堅信兩岸一家親理念,讓台灣青年在大陸發現更多機遇、實現夢想。

▲洪秀柱這次會見的隨行人員主要來自大學生、年輕議員參選人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洪秀柱這次會見隨行人員主要來自大學生與年輕議員參選人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洪秀柱這次會見的隨行人員與往常不同,成員主要來自大學生、年輕議員參選人。她提到,青年是未來發展的希望,民進黨處心積慮想要剪斷兩岸歷史連結、臍帶關係,甚至在教科書上有很多誤導、扭曲,使年輕人受到影響。她強調,政府為了拒絕九二共識而進行文化台獨、柔性台獨,是把台灣帶到不可測的道路上。

▲「台灣女婿」汪小菲出現在台灣參訪團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「台灣女婿」汪小菲出現在台灣參訪團中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記者發現,汪小菲也出現在參訪團中,出席了這次洪秀柱與劉結一的會談。洪辦表示,汪小菲堅持不用大陸企業家身分,反而要求以「台灣女婿」的角色加入參訪團。近年他積極參與兩岸青年交流事務,目前是昆山海外聯誼會副會長。他之前在昆山的活動上曾表示,「作為臺灣女婿,我已往返兩岸400多次,見證兩岸創業環境的變化,臺灣青年可以多來大陸看一看大陸的快速發展,會是臺灣青年築夢、追夢、圓夢的廣闊天地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