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大露酥胸長腿!羞笑認了「曖昧男符合條件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曾莞婷7日出席動畫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中文版配音首映會,她身穿全白深V套裝,微露酥胸長腿,性感扮相引起粉絲瘋狂搶拍。她日前在臉書感謝粉絲,卻引起結婚誤會,曾莞婷笑說:「前兩年發了瘋的想結婚,現在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用,想多嘗試各方面。」僅透露追求者中有符合條件的對象。

▲▼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曾莞婷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▼曾莞婷配音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曾莞婷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她之前被拍到有曖昧男,今笑說「只是好朋友」,希望重心擺在事業,但《尖叫旅社3》主角德古拉笨拙、暖男形象卻深得她心,完全是她的菜。不過曾莞婷也自爆,以往喜歡的類型都不是高富帥,「我比較容易一見鍾情,但類型很怪,都會被朋友吐槽。」雖然追求者眾多,其中也有德古拉類型的暖男,但她現階段反而不想婚,一切看緣分。

曾莞婷為「船長艾莉卡」配音,認為詮釋嬌媚最難,「有場戲NG了30幾次,因為我本身個性比較man,動畫難度真的高很多,演員還是比較好賺!」而且她還曾配到肚子大叫,直呼好糗,最後工作人員還拿兩個包子給她吃;另外她也懊惱好像擺脫不了「壞女人」形象,「郭佳佳都3年前了!」近期她會宣部開拍電影作品,但目前仍保持神秘,類型、角色都暫不透露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