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修好隧道燈再複查 無辜工人竟遇「小牛」飆速1死2傷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自強隧道7日清晨發生2死3傷的重大車禍,游姓男子駕駛白色藍寶堅尼超跑,在隧道飆速不慎撞上施工中的工程車。警方初步調查,工程車上有3名工作人員,在清晨5時許已經完工,原本可以下班離去,為求慎重,主動加班再次巡查隧道內燈具,不料,被後方急駛而來的超跑撞上,其中一名工人死亡。

2名張姓、1名趙姓工人,分搭2輛工程車執行自強隧道燈具修繕,工程約於清晨5點結束,但工人為確保用路人安全,再度加強巡檢隧道燈具,沒想到在這複檢的過程,卻遭急駛的藍寶堅尼撞上,22歲的張姓、37歲趙姓工人先行進入駕駛座的車廂,逃過一劫。

不過,有人沒有那麼幸運。獨自站在工程梯上整理東西的49歲張姓工人,不幸遭突如其來的藍寶堅尼超跑高速撞擊,踩踏的梯子攔腰撞斷,整個人摔落,頭部重擊地面身亡,而趙姓工人因坐在第一台工程車上,所以沒有明顯傷勢,而第二輛車內的張姓工人則頭部撞傷,對於狀況完全記不起來。

趙姓工人表示,在自強隧道內執行修繕,因加強巡檢未於清晨5時前離開隧道,當時由張姓工人負責收拾東西,沒想到他才剛上車廂就聽到超大撞擊聲,下車看見一輛藍寶堅尼橫躺路中間,張姓工人彈飛落地,頭部血流不止。

趙姓工人說,當時因為修繕工程巡檢已經結束,準備收拾東西離開,張男就站在車尾的鐵梯上,將地上警示後車用的三角交通錐搬上車斗,沒想到在完工的最後片刻發生難以挽回的憾事。

▲▼(有碼版)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游姓駕駛藍寶堅尼衝撞工程車,造成2死3傷的悲劇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