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車禍!男鯉魚潭夜釣不成 遭枯木插車釣起重傷慘死

▲▼苗栗離奇車禍,夜釣男開車遭枯木插入車內,駕駛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男開車遭枯木插入車內,傷重不治,其妻到場泣不成聲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苗栗報導
苗栗發生離奇死亡車禍!準備到鯉魚潭夜釣的劉姓男子,獨自開車行經卓蘭鎮的產業道路,沒想到過彎道後竟直接撞上傾倒的枯樹幹,整車被撐起騰空。劉男負傷打電話求救,家屬及警方雖及時到場,並將他送醫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,其妻悲慟不已。

家住三義鄉的51歲劉姓男子平時喜愛釣魚,6日晚間7點多,他跟妻子吃完晚餐後就帶著心愛的釣具,獨自開廂型車準備去鯉魚潭夜釣。劉男行經苗52線7.5公里,也就是卓蘭鎮西平里下方水庫區的產業道路,在過一個彎後,殊不知前方有一根枯倒的大樹幹,他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擋風玻璃遭樹幹插入,劉男胸部遭猛力撞擊後昏迷,車頭還因此被撐起騰空。

▲▼苗栗離奇車禍,夜釣男開車遭枯木插入車內,駕駛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救護人員到場時,劉男趴在方向盤上,但仍有意識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昏迷一段時間的劉男,醒來後立刻用手機撥打電話向妻子求救,警方晚間9點55分接獲報案後,透過手機GPS定位,與救護人員在10點半找到劉男。救護人員發現劉男趴在方向盤上,胸部明顯凹陷但仍有意識。他當時還告知家裡及妻子的聯絡電話,但因傷勢過重,送醫途中就失去生命徵象,到院急救仍不治死亡。

警方表示,檢察官今天相驗,發現劉男左側肋骨幾乎全斷,死因研判是嚴重氣血胸。劉妻陪同回到現場勘驗時,看到車禍現場,難過到趴在車門上,頻頻落淚,場面令人鼻酸。

據了解,劉男本身在工業區一家陶瓷工軮擔任機械維修工程師,家境小康,出門前有告知要去鯉魚潭水庫釣魚,不知為何遇上死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