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A.P大賢自爆「多了一個家人」:我們是最棒的相遇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6人男團B.A.P由鐘業、永才、Zelo、大賢、力燦、方容國組成,他們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北站巡迴演唱會,7日中午抵台馬不停蹄地接受台灣媒體聯訪,力燦、大賢嘴饞表示「台灣好吃的東西很多」,開出口袋名單芒果冰、雞排,希望這次來台可以吃到美食,前陣子大賢度過25歲生日,卻只有永才、鐘業表達心意,他形容是個「很了不起的禮物」。

▲▼B.A.P大賢自爆「多了一個家人」:我們是最棒的相遇。(圖/全星秀提供)

▲B.A.P將在8日開唱。(圖/全星秀提供)

大賢6月剛過25歲生日,他簡單許願「希望所有事情順順利利解決」,下一秒卻爆料,只有永才、鐘業送他禮物,但永才反抱怨:「我生日時,也只有Zelo聯絡我,就算如此,我還是有送大賢生日禮物喔!」大賢見狀立刻機靈在記者面前送上祝賀「生日快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.A.P大賢自爆「多了一個家人」:我們是最棒的相遇。(圖/全星秀提供)

▲B.A.P將在8日開唱。(圖/全星秀提供)

另外,大賢近期養了狗狗,他也在訪問時分享養寵物心得,「一開始沒想到那麼多,但漸漸就有沈重的責任感,有著多了一個家人的感覺。」家裡多了成員陪伴,他也不那麼孤單、憂鬱,露出笑容說:「跟牠見到面,是最棒的相遇。」B.A.P將於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