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公開賽/小戴28連勝創個人最佳 決賽對決陳雨菲

2018年07月7日 16:53

▲▼      戴資穎       。(圖/羽協提供)

▲戴資穎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我國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,在印尼公開賽女單4強戰以21比13、21比18拍落中國選手何冰嬌,取得決賽門票,同時締造個人最佳的28連勝,決賽對手將是中國的陳雨菲。

BWF2018年起推出全新的世界巡迴賽,印尼公開賽為過去的超級系列賽頂級賽,現為世界巡迴賽第二級的超級1000賽,冠軍獲得12000分積分,戴資穎2016年曾在此站奪冠。

戴資穎首局就打一波12比5開局,何冰嬌雖加緊腳步搶分,但落後較多,加上戴資穎節奏也穩定,在19比13局面下,失誤加回球出界,讓戴資穎收下第一局。

第二局何冰嬌進攻企圖明顯,幾次處理球帶給戴資穎不少麻煩,但總無法一股作氣超前,加上關鍵時刻又失誤,戴資穎仍把持優勢,何冰嬌兩度把比分追到1分差,但又失誤錯失機會。

戴資穎在19比18領先下,一記挑網前逼出賽末點,接著多拍來回後,何冰嬌回球出界,比賽宣告結束。

戴資穎這一勝收下個人對何冰嬌對戰6連勝,同時創下個人最佳的28連勝,決賽對手同樣是來自中國的陳雨菲。

▲▼      戴資穎       。(圖/羽協提供)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