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莉安娜男友拿恐攻炫耀! 「證明她比布蘭妮紅」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24歲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自認愛未婚夫彼特戴維森(Pete Davidson)後,頻頻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而且還不時被拍到親密約會畫面,恩愛模樣令人稱羨,男方近日卻被挖出,拿讓她痛苦不已的恐攻事件開玩笑,引發粉絲及網友不滿聲浪。

▲▼亞莉安娜認愛以後瘋狂放閃。(圖/CFP)

▲亞莉安娜和男友越愛越大方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莉安娜2017年5月於英國舉辦演唱會,意外發生恐怖攻擊事件,現場陷入一片混亂,淒厲的尖叫聲四起,最後造成22人罹難,此事讓她自責又心痛,當時除了取消所有巡演歐洲場次,也承諾將支付所有罹難者的喪禮費用。事經一年,她坦承因此事受到很大創傷,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痛苦,「但我每天都在等著和平到來。」

亞莉安娜本周日重返曼徹斯特,誓言「唱得更大聲、活得更勇敢」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亞莉安娜2017年5月演唱會上發生恐怖攻擊,讓她自責又難過。(圖/達志影像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亞莉安娜搭乘私人飛機回美。(圖/達志影像)

沒想到,近日有受害者家屬爆料,亞莉安娜的男友在恐攻事發不久後,竟在節目上拿此事開玩笑說女友比小甜甜火紅:「畢竟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的演唱會沒有恐怖分子發起攻擊。」此一發言讓不少網友氣憤,紛紛留言要亞莉安娜快跟他分手。

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和彼特戴維森(Pete Davidson)。(圖/翻攝自亞莉安娜IG、路透社)

▲亞莉安娜替男友緩頰:他沒有惡意。(圖/翻攝自亞莉安娜IG、路透社)

對此,亞莉安娜透過推特發文替男友緩頰,「他用搞笑的方式,試著幫助其他人感覺好一些……,我們每個人面對創傷的方式都不一樣。」並強調自己並沒有覺得「好笑」,而男友的發言也絕非出自惡意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