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廖健富最菜先發 最難忘陳金鋒那一年的明星賽

▲▼2018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。廖健富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廖健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天母報導

Lamigo桃猿新人捕手廖健富本季目前暫居打擊、安打和打點三冠王,菜鳥年即入選明星賽,並擔任紅隊第3棒先發捕手,以19歲又282天入選最年輕明星賽先發選手,他在賽前表示:「 其實也沒想過會先發。」過往印象最深刻的明星賽,廖健富說,是2016年陳金鋒的最終明星賽:「那一年大家都穿著鋒哥的背號上場,現在他也是每個人的目標。」

上半季打完,廖健富繳出88支安打、58分打點、0.421打擊率,暫居聯盟打擊三冠王,同時入選明星賽,並成為最年輕先發球員,他說:「一開始入選的時候,自己有注意到票選名次都滿前面的,但真的沒想過會在明星賽先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能在明星賽先發,廖健富也感謝教練團:「能入選就是有被肯定,真的開心,也會拿出好的一面,展現給大家看。」

談到印象最深的明星賽,廖健富透露:「前年鋒哥最後一次的明星賽吧,大家都穿著他的背號球衣,很感人,對我來說,鋒哥是超出偶像等級了,是大家都想要追隨的榜樣。」

除了明星賽先發,廖健富也將參與8日的五項戰技,包括「速球王」、「雷射肩」,他強調:「這就是以樂趣為主了,表現只是其次,我對我的臂力也很有自信。」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中職廖健富Lamigo桃猿陳金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