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與廖健富明星賽合體 林益全:我們不像啊

▲廖健富、林益全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廖健富、林益全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天母報導

中職明星賽7日登場,Lamigo桃猿、富邦悍將同為紅隊,有「小林益全」之稱的廖健富與富邦悍將林益全首度合體。談到彼此的打擊型態以及長相,林益全笑稱:「我覺得我們長得不像啊,打擊也是不同類型。」

廖健富今年面對首個完整球季,表現技驚四座,暫居打點、安打、打擊三冠王,而剛進職棒時,他曾透露自己的偶像是林益全,也有人曾稱他為「小林益全」,尤其手腕柔軟,揮棒流暢度與林益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林益全認為,兩人其實不太像:「他比較年輕,比較有power啦。」廖健富謙虛表示:「學長的Power也很好。」雙方這次在明星賽同屬紅隊,廖健富透露,練習時也在旁偷偷關注學長打擊:「有好多問題想請教他。」

除了打擊型態類似之外,兩人也被外界認為長相很像,林益全打量廖健富一番,搔了搔頭表示:「我覺得我們不像啊。」但他隨後指出:「有啦,可能像年輕的我,我也會長痘痘。」

看著廖健富,林益全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也差點當捕手:「我記得我以前讀崇學的時候,教練是有意讓我蹲捕,但後來我轉學到公園,要是當時沒有轉學,我應該會一直蹲捕到現在。」

兩人相差達13歲,林益全也大方分享職棒經驗:「技術當然沒問題,主要是續航力與心態,想要在職棒打得久,這兩點很重要。」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