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傳兒童色情片狂撈1800多萬 A網老闆竟是19歲青年

▲▼上傳兒童色情片狂撈1800多萬 A網老闆居然是19歲青年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▲含有大量兒童色情片的A網,老闆竟是位19歲的青年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徐州市公安局發現,有網站涉嫌傳播淫穢訊息,甚至含有大量兒童色情視頻,用來滿足大量註冊用戶的特殊口味。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跨了12個省市逮捕31名嫌犯,成功摧毀100多個色情網站,其中1名網站創辦人居然是個19歲的青年。

根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徐州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網安大隊在今年1月發現,有網站傳播兒童色情影片並擁有大量用戶。警方經過偵查,鎖定一名長期住在上海的男子並破門衝入民宅內,從衣櫃的格子裡抓出蜷縮身體的嫌犯。沒想到,年僅19歲的他坦承,因為沒有正當工作,為了應付日常開銷才會利用自己的網路知識建立色情網站,通過儲值的方式迅速養出一批會員。

除此之外,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嫌犯有向一名自稱「雲轉碼」的網友購買一套視頻雲轉碼軟體,讓色情影片上傳後可以提高緩衝速度,還能支援手機遠端線上觀看。警方循線追蹤,成功逮到叫「雲轉碼」的羅姓男子。羅男成立網路科技公司作為掩護,雇用多名技術人員編寫並設計雲轉碼軟體,再透過QQ、淘寶等管道出售給線下色情網站。

警方表示,購買雲轉碼的色情網站數量相當多,其中5個主打兒童色情內容,總會員註冊量高達數十萬,非法牟利共計人民幣400多萬元(約新台幣1829.9萬元)。由於該集團組織嚴密、分工明確,屬特大淫穢色情犯罪產業鏈,專案小組將其列入部督特大網絡傳播淫穢色情牟利案。

事後,專案小組掌握大量資訊與證據,統一部署並調集100多名警力,分別往重慶、上海、青海、寧夏、山西、吉林、湖南、湖北、北京等省市逮捕31名嫌犯,摧毀了100多個色情網站,全力將整條黑色產業鏈連根拔起。

▲▼上傳兒童色情片狂撈1800多萬 A網老闆居然是19歲青年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▲警方調查發現,有5個主打兒童色情內容的A網,非法牟利共1800多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